如何使用WhatsApp發送貼圖(2021年更新)

如何使用WhatsApp發送貼圖(2021年更新)

WhatsApp終於增加了對貼圖的支持。儘管其他社交媒體平台和消息傳遞應用程序長期以來都支持貼圖,但WhatsApp卻抵制了這一要求。是的,最終,WhatsApp添加了對貼圖的支持

只用文字向人們傳達信息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現在,您應該添加表情符號,GIF和貼圖,以使無聊的對話更加有趣。

如何在WhatsApp上使用貼圖

在WhatsApp博客上的帖子中,WhatsApp解釋了它如何幫助人們“用貼圖表達自己”。這是因為,根據WhatsApp的說法,“貼圖可幫助您以一種無法始終用文字表達的方式來分享您的感受”。

要在WhatsApp中使用貼圖:

  1. 打開現有的聊天。
  2. 點擊貼圖圖標。
  3. 點擊加號圖標以添加貼圖包。
  4. 點擊所需貼圖包旁邊下載圖標。
  5. 查找並點擊您要發送的標籤。

發送Whatsapp貼紙

如果點擊時鐘圖標,則可以看到您最近使用過的貼圖。如果您點擊星形圖標,則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貼圖。WhatsApp最初是在內部創建貼圖包,但是第三方貼圖包應該很快就會出現。

貼圖可在Android和iOS的WhatsApp上使用。WhatsApp表示,貼圖將在“未來幾週內”推出。因此,如果您還看不到貼圖圖標,請嘗試定期手動更新WhatsApp,直到出現該圖標。

並非所有人都欣賞貼圖

WhatsApp可以添加選項,使人們可以向他們的朋友發送貼圖。但是,就像表情符號和GIF一樣,重要的是要考慮與您發消息的人是否會欣賞它們。否則您可能會靜音或被阻止。

WhatsApp不斷增加新功能,因此他們添加貼圖只是時間問題。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相關問題  Wi-Fi 無法在 Android 上運行?[7個快速應用解決方案]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