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家人分享 Google 相冊?

如何與家人分享 Google 相冊?

Google 相冊是一款網絡和移動應用程序。它可以存儲您家人的照片和視頻。要使用此應用程序需要谷歌帳戶。

共享庫是此應用的一部分。其他 Google 帳戶持有人可以看到共享的家庭照片

過濾要分享的照片。Google 相冊的 AI 引擎對面孔進行分類。

使用 Google One 會員資格可以獲得額外的存儲空間如有必要,Google 專家會提供幫助。 

會員福利很多,包括折扣。將照片存儲在硬盤上可能存在廣告軟件、惡意軟件和勒索軟件的風險。 

Google 相冊合作夥伴共享不起作用

共享谷歌帳戶以訪問您的所有照片。但這是一個安全漏洞。

您可以隨時保存伴侶的照片並添加到您的 Google 相冊帳戶、搜索結果和個性化操作中。

這樣您就可以恢復已刪除的圖片

您可以隨時下載所有照片。共享庫需要 Google 帳戶。

合作夥伴的照片在您的帳戶中可見。菜單將包含所有選項。

相關問題  如何使用 Excel PROPER 函數

照片庫是家庭組谷歌、親戚、婚禮、場合和自拍照的混合。

您可以共享整個庫。

如何與合作夥伴共享 Google 照片?

共享時,所有家庭成員都可以看到照片庫。某些選項已禁用。您可能看不到圖像的日期。

Google Family Group 會顯示動畫、卡片和您生活中的重要事件。 

使用 Google 相冊應用在移動設備上查看保存的照片。 

您的伴侶可以看到新照片。Gmail Google 照片需要花費大量時間並受圖像大小和額外存儲空間的限制。 

您還可以與其他家庭組 google 進行鏈接共享。設置、合作夥伴共享毫不費力。日期範圍可以輕鬆識別您的照片。

如何與配偶分享 Google 相冊

如果您刪除了您的伴侶,那麼他/她將無法看到照片。為了查看家庭組谷歌,您需要共享庫。 

添加您妻子的合作夥伴帳戶 Google 照片。原始副本仍將存在於您的圖書館中。

在 Android 上,您可以添加帳戶。然後,您可以使用備份和同步功能上傳照片。

Google 家人群組旨在為父母和孩子提供會員權益。 

Google 相冊和家人共享

我們的家人和鄰居有幾個成員。

Google 相冊應用程序會自動將您在 Android 上的照片同步到您的雲帳戶。共享 Google Drive 鏈接是其他家庭成員可以查看您照片的另一項功能。 

它包括父母、孩子、親戚和朋友。您的 Google 帳戶是個人帳戶。您帳戶中的 Google 相冊也將是私密的。沒有人可以訪問它們。

免費存儲 Google 將提供 15GB 的存儲空間,包括 Gmail 和 Gdrive。根據您的訂閱計劃,額外的存儲空間將提供超過 85GB。 

Google 相冊分享所有照片

您的每個家庭成員都需要一個 Google 帳戶才能在 Google 相冊中分享他們的私人照片和視頻。

出於安全原因,共享 Google 雲端硬盤可能會出現問題。 

但是,如果您決定與家人分享您的照片和視頻怎麼辦?

您不應向孩子和父母提供敏感信息,例如您的 Google 帳戶詳細信息。

相關問題  如何在 Excel 中將英寸轉換為 MM、CM 或英尺?簡易公式

這是出於安全原因。

在這種情況下,Google 為 Google 相冊提供了不同的訪問選項,以便與您的家人共享。

您只能與一個人共享整個 Google 相冊。

Google 相冊合作夥伴共享設置

1. 在 Chrome 或瀏覽器中打開 photos.google.com。登錄您的 Google 帳戶或 Gmail。

2. 在左側,單擊Utilities

3.     添加合作夥伴帳戶在右側窗格中可見。

4. 單擊開始

5. 輸入合作夥伴的 Google 帳戶電子郵件 ID 或從聯繫人列表中選擇。

6. 單擊下一步並選擇所有照片選項。

7. 其他選項是

一種。特定人物的照片

從今天起只顯示照片

8. 單擊發送邀請你的兒子或父親必須接受這個要求。

就是這樣。您家庭成員的 Google 帳戶現在可以看到您的照片。

家庭組由兒童和成人組成。可以根據帳戶類型進行家長控制。訂閱 Google One 可享受許多會員權益。 

僅分享相關照片。您可以限制不喜歡分享的照片。 

如何在 Android 上與家人分享 Google 照片?

相同的步驟在您的 Redmi 或任何其他 Android 手機中盛行。

1. 打開您的Google 相冊應用,然後點按您 Google 帳戶的帳戶個人資料照片。

(注意:我希望您已經將您的 Google 帳戶添加到您的 Android 手機中)。

相關問題  通過 5 個步驟修復 Windows 10 Spotlight 不工作錯誤

2. 點擊照片設置

3. 在下一個屏幕上,點擊共享 > 合作夥伴共享

4. 點擊入門。

5. 從聯繫人列表中選擇您的合作夥伴或鍵入您帳戶的電子郵件。

6. 桌面上的相同選項在此處可用。點擊下一步。

7. 點擊發送邀請

其他家庭成員必須接受合作夥伴共享邀請才能查看照片和視頻。

如何讓 Google 相冊合作夥伴共享多個用戶?

不,這是不可能的。您需要刪除當前的合作夥伴帳戶,然後添加另一筆費用作為合作夥伴。

此外,不可能將多個用戶添加到所有照片和視頻的同一選項卡中。

Google 相冊只允許一個人共享您的不完整庫。

另一方面,您可以從現有照片創建多個相冊並與多個家庭成員共享。

Google 相冊多用戶

將多個用戶添加到您的 Google 相冊帳戶的唯一另一種選擇是訂閱 Google One 計劃。

在這裡,您可以向您的帳戶添加額外的 5 位家庭成員。所以他們所有人都可以分享所有照片或特定圖片。

缺點

即使您與您的伴侶或孩子共享您的照片庫,他們也無法搜索任何照片或面孔。

某些功能(例如選定的面孔分組)在共享選項中不可用。相反,他們必須在將所有圖像用作自己的圖像之前將它們保存到他們的帳戶中。

另外,如果對方不接受你的邀請,他也不會看到你的照片。共享圖像後,可能無法創建相冊。特權訪問受限。

一旦他們開始保存照片,他們的帳戶存儲空間將超過 15GB 的有限存儲空間。任何超過此限制的圖像都將被縮減。不會備份任何照片。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