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止同步 Google 相冊?

如何停止同步 Google 相冊?

6 月 1 日之後,您的 Google 照片存儲空間將計入 Google 帳戶存儲空間。以前,您可以以高質量分辨率上傳無限數量的照片。它是通過桌面或安卓手機到您的帳戶。

照片庫將包含上傳到帳戶的所有照片。可以使用備份和同步工具備份其他文件夾。您還可以使用 Google 照片的上傳功能。  

免費網絡的具體目的是保持規則不變。但是由於存儲服務有限,eos Kiss x10、eos-1d mark ii、eos-1ds mark ii、eos-1d x mark ii、eos 5ds 照片的谷歌同步水平較低。  

上傳大小也沒有太多限制。如果超過最大範圍,它會自動縮小。對於小尺寸的照片,移動數據就足夠了。 

Contents

相關問題  如何將 Excel 單元格中的多行拆分為單獨的單元格/列

Google 相冊 – 存儲空間有限

早些時候,谷歌云端硬盤和谷歌相冊是同步的。現在已經不是這樣了。

你仍然可以做以前的谷歌照片備份。在移動設備上,您也可以備份設備文件夾。使用 wi-fi 很容易上傳視頻和照片。  

只需要一個活動的網絡連接。您還可以使用谷歌瀏覽器訪問照片。在您的日常生活中可以看到隨機的 whatsapp 圖像。  

作為替代方案,您可以將照片存儲在雲驅動器帳戶中。備份版本可以是 dropbox、google drive、idrive、box、one drive、iCloud 等等。本地計算機是另一種存儲照片的方式。  

但是,谷歌決定惹惱使用谷歌照片應用程序和網絡界面的長期用戶。這是一個令人心碎的決定。

將您手機上的所有照片備份和同步到您的 Google 相冊帳戶非常容易。

谷歌照片 – 替代

如果您想繼續備份和同步的老化過程,則需要購買Google One。除了其他好處外,還有 100GB、200GB 和 2TGB 存儲計劃。我在上面的評論中提到了它們。

停止谷歌照片同步是最好的選擇。

每個人都不能購買這些計劃,最低費用為 19.99 美元/年。您可以輕鬆購買外部 HDD 磁盤來存儲所有照片作為備份。由於它是訂閱模式,從長遠來看是具有挑戰性的。

相關問題  適用於 Windows 10 的最佳驅動程序更新實用程序

六個月後,您決定終止該計劃,您將丟失額外的 15GB 照片。與免費版本一樣,只有有限的存儲空間可用。

您可能已經使用小米或紅米手機完成了谷歌照片同步。

如果您繼續這樣做,圖片和視頻將在一年內迅速填滿存儲空間。唯一的選擇是在手機上停止谷歌照片同步。

如何在移動設備上禁用 Google 相冊備份?

1. 在您的 Redmi 手機上打開 Google 相冊應用。

2. 點擊Google 相冊應用右上角帳戶個人資料照片

3. 點擊照片設置

4. 在下一個屏幕上,點擊備份和同步

5. 可以     從該設備上傳照片和視頻到您的 Google 帳戶選項。

6. 以前,您會打開它。

7. 移動滑塊關閉。它會變灰。

您可以在個人資料圖片上看到禁用的雲圖標。這意味著您的谷歌照片同步已停止。

如何在移動設備上啟用 Google 照片同步?

按照上面的步驟 1-5 進行操作。

相關問題  如何在 Excel 中將數字轉換為文本 - 4 種超級簡單的方法

在第 6 步,將滑塊移動到 ON。它會變成藍色或任何其他相關顏色。

它可以將您的圖片和視頻備份和同步到移動設備上的 Google 相冊應用程序。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