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禁用搜索 Windows 更新的設備驅動程序 [Windows 7 和 10]

如何禁用搜索 Windows 更新的設備驅動程序 [Windows 7 和 10]

Windows 7 和 10 在安裝驅動程序方面有所不同。藍牙適配器需要根據筆記本電腦和計算機型號建立其驅動程序。

與戴爾、惠普和三星相比,宏碁將擁有不同的驅動程序。

Microsoft 通用驅動程序

Windows 可以為 Windows 安裝 Microsoft 通用驅動程序。

最新的穩定版 Windows 10 支持許多設備的驅動程序,如圖形硬件、聲音設備、鍵盤、鼠標、顯示器等。

Windows 7 自動驅動程序更新

Windows 7 在為硬件安裝正確的驅動程序方面仍處於起步階段。即使安裝了任何驅動程序軟件,Windows 更新也會嘗試立即更新它們。 

 

眾所周知,Windows 更新在 Windows 7 中的安裝速度非常慢。

我們看到一個旋轉的圖標,表示 Windows 7 正在搜索驅動程序的最新更新。

這是一個耗時的過程。從製造商站點安裝驅動程序,Windows 更新仍在旋轉。

相關問題  如何在 Excel 中插入新工作表?(快捷方式)

 

Windows 10 驅動程序更新

在對面的 Windows 10 上,可以快速搜索更新並且可以訪問。 

對於一些舊設備和不受支持的通用驅動程序,我們需要在 Windows 7 和 Windows 10 中手動安裝驅動程序軟件。

此版本僅適用於某些設備。

 

鑑於上述問題,我們需要禁用某些設備的自動驅動程序更新。在本指南中,我們將看到有關如何完成此任務的步驟。 

如何使用系統設置禁用自動驅動程序更新?

Windows 7

所需時間:5分鐘。

Windows 推薦的選項是它在首次連接時自動搜索硬件驅動程序。但是在 Windows 7 中查找它們時可能會進入循環。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選擇 4 個選項之一。

  1. 在 Windows 7 搜索框中搜索“系統”。系統控制面板項 windows 7
  2. 單擊左側窗格中的“高級系統設置”。  
  3. 系統屬性窗口打開。單擊硬件選項卡。
  4. 點擊設備安裝設置
  5. 禁用自動驅動程序更新選項將打開一個帶有以下消息的彈出窗口 – “您希望 Windows 為您的設備下載驅動程序軟件和逼真的圖標嗎?”
  6. 選擇“不,讓我選擇要做什麼”。
  7. 選擇“從不從 Windows 更新安裝驅動程序軟件”。

它將阻止在 Windows 更新中搜索驅動程序。 

Windows 10 

  1. 單擊“開始”>“設置”>“系統”>“關於”
  1. 在右側,單擊高級系統設置
  2. 系統屬性窗口將打開。
  3. 單擊硬件 > 設備安裝設置
  4. 將打開以下窗口並顯示消息 –是否要自動下載適用於您的設備的製造商應用程序和自定義圖標?
  1. 單擊

它將停止使用 Windows 更新自動下載驅動程序。

相關問題  如何在 Windows 10 任務欄中啟用/禁用新聞和興趣

但正如我們所見,Windows 10 在更新最新驅動程序方面速度最快,效果最好。因此,如果您的硬件配置足夠好,則可以保留推薦的選項。

如何使用組策略禁用自動驅動程序更新?

Windows 7

  1. Win + R鍵,在“運行”對話框中鍵入gpedt.msc
  2. 本地組策略編輯器將打開。最好是管理員。
  3. 按照路徑 –計算機配置 -> 管理模板 -> 系統 -> 驅動程序安裝
  4. 在右側窗格中標準選項查看
  5. 雙擊選項 –關閉 Windows Update 設備驅動程序搜索提示
  6. 選擇“禁用”選項。

Windows 10

步驟和上面一樣。 

如何禁用使用註冊表搜索設備驅動程序的 Windows 更新

Windows 7

在搜索程序和文件中鍵入 Regedit。

註冊表編輯器將打開。 

導航到以下路徑 – 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DriverSearching

將 SearchOrderConfig 值設置為 3。 

SearchOrderConfig 0 = 是,自動執行此操作

相關問題  修復 - 那沒有用。確保您的藍牙設備仍可被發現,然後重試

1 = 不,讓我選擇要做什麼,始終安裝最好的。

2 = 不,讓我選擇要做什麼,從 Windows 更新安裝驅動程序軟件

3 = 不,讓我選擇要做什麼,從不從 Windows 安裝驅動程序軟件

如果這不起作用,請遵循此路徑 – HKLM: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Device Metadata

防止設備元數據來自網絡 = 1

Windows 10

步驟是一樣的。您可以將 SearchOrderConfig 設置為 1。

此選項將詢問在嘗試從 Microsoft 站點更新驅動程序之前要執行的操作。

因為,Windows 10 擅長為您的大多數設備檢測正確的驅動程序。它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