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Windows 10累積更新KB4598242下載失敗,無法安裝

已解決:Windows 10累積更新KB4598242下載失敗,無法安裝

Microsoft會定期發布Windows 10累積更新,其中包含錯誤修復和安全性改進,以修補由第三方應用程序創建的安全漏洞。並且在Windows 10中,Microsoft強制將設備連接到Microsoft服務器時自動下載並安裝最新更新。或者,用戶可以通過“設置”,“更新和安全性”手動檢查並安裝最新的Windows更新,並檢查更新。

但是一些用戶報告說,Windows 10更新KB4598242停留在檢查更新的過程中, Windows更新停留在0%到99%甚至100%的特定百分比下的下載和安裝。

對於某些其他用戶,Windows更新無法安裝,並顯示不同的錯誤0x80070002、0x80070003或0xc1900403等。

為什麼Windows Update卡住了下載?

導致Windows Update卡住或無法安裝的原因有多種,例如Internet連接問題,安全軟件被阻止,系統文件損壞,系統驅動器上沒有空間來下載和安裝Windows Update等。最常見的是損壞的Windows更新組件(軟件分發文件夾,Windows在安裝更新之前會暫時下載更新)。如果由於任何原因Windows更新數據庫損壞,請下載錯誤的更新文件。這可能導致Windows更新在下載和安裝時卡住,或者更新安裝失敗並顯示其他錯誤。

修復Windows更新安裝問題

在這裡,您可以應用一些解決方案來解決幾乎所有Windows 10 Update下載和安裝問題。

  • 首先檢查並確保您的互聯網連接穩定
  • 檢查您的PC /筆記本電腦上的時間和日期設置是否正確。
  • 最重要的檢查系統驅動器是否有足夠的可用磁盤空間來下載和安裝Windows更新文件。
  • 暫時禁用PC上的第三方防病毒或防火牆。
  • 另外, 執行Windows 10乾淨啟動並檢查更新。如果任何第三方服務或啟動應用程序引起了此問題,則可以解決此問題。
相關問題  已解決:WMI提供程序主機(wmiprvse.exe)CPU使用率高[Windows 10]

運行Windows Update疑難解答

如果上述解決方案不能解決問題,則Windows Update仍然無法安裝或無法安裝。運行在Windows Update中生成的疑難解答程序,以檢查是否存在問題,從而阻止Windows Update正確安裝並修復它們。

要運行Windows Update疑難解答,請執行以下操作:

  • 按Windows + I,打開Windows設置
  • 單擊“更新和安全”,然後單擊疑難解答”
  • 另外,在開始菜單搜索上鍵入“疑難解答設置”,然後按Enter鍵以打開同一屏幕
  • 在右側,選擇Windows Update,然後單擊“運行疑難解答”。

Windows Update疑難解答

  • 疑難解答程序將掃描Windows 10以查找阻止安裝更新的問題,檢查Windows Update數據庫是否損壞,Windows更新服務未運行等,並修復(如果檢測到)它們。
  • 當疑難解答程序完成此過程時,請重新啟動Windows並檢查Windows更新是否下載並安裝沒有任何錯誤。

重置Windows Update組件

如前所述,損壞的Windows Update組件是大多數Windows 10 Update安裝錯誤背後的最常見原因。如果運行Windows更新疑難解答,則無法解決問題。從軟件分發文件夾中刪除以前的更新安裝文件。可以從Microsoft服務器下載新的Windows更新文件並解決問題。

要首先執行此操作(修改文件或文件夾),我們需要停止與Windows Update組件相關的服務,例如Windows Update Service,BITS等。否則,文件或文件夾在程序中打開並且不允許修改。

  • 按Windows + R,鍵入services.msc,然後單擊確定以打開Windows服務。
  • 向下滾動以查找名為Windows Update的服務,右鍵單擊它,然後選擇“停止”。
  • 對其他服務(BITS)執行相同操作,並最小化Windows服務屏幕。
  1. 使用Windows + I鍵盤快捷方式打開文件資源管理器
  2. 導航到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s。
  3. 現在,按Ctrl + A,可以選擇“下載”文件夾中的所有文件和文件夾。
  4. 然後按Delete鍵將其刪除。
相關問題  解決:Windows 10 October 2020更新版本20H2中沒有聲音

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確認,請輸入密碼或提供確認。

清除Windows更新緩存

  • 之後,重新啟動您之前禁用的服務。
  • 要再次打開Windows服務,
  • 右鍵單擊服務名稱(BIT,sysmain,Windows Update),然後選擇“啟動”。
  • 重新啟動Windows後,在下次登錄時檢查更新。
  • 希望這次您能成功,並且不再有Windows 10更新錯誤。

運行系統文件檢查器實用程序

有時丟失的丟失的系統文件也會引起其他問題,包括Windows Update下載和安裝卡住了任何百分比。運行“構建系統文件檢查器”實用程序後,該實用程序將掃描並使用正確的文件還原丟失的系統文件。

在Windows 10上運行系統文件檢查器實用程序

  1. 在開始菜單搜索中鍵入cmd
  2. 右鍵單擊命令提示符,然後選擇以管理員身份運行。
  3. 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鍵入sfc / scannow並輸入密鑰。
  4. 這將開始掃描丟失的損壞的系統文件,
  5. 如果找到任何Sfc實用工具,請從%WinDir%System32dllcache的壓縮文件夾中使用正確的工具還原它們。
  6. 100%完成掃描過程後,重新啟動窗口以使更改生效。

系統文件檢查器

在下一次啟動時,再次從“設置”->“更新和安全性”->“ Windows更新”->“檢查更新”中打開Windows更新,這次沒有更多Windows 10更新錯誤。

手動安裝Windows更新(脫機軟件包)

如果以上所有解決方案均無法解決問題,則靜止Windows更新會卡住檢查更新或無法安裝並顯示其他錯誤。嘗試手動安裝Windows更新脫機軟件包。去做這個

訪問Windows 10更新歷史記錄網頁,您可以在其中註意到已發布的所有先前Windows更新的日誌。

對於最新發布的更新,請記下KB號。

現在,使用Windows Update目錄網站搜索由您記下的KB號指定的更新。根據您的計算機是32位= x86還是64位= x64,下載更新。

截至今日 –

  • KB4598242(操作系統內部版本19041.746和內部版本19042.746)是Windows 10 2020年10月更新和2020年5月更新的最新補丁。
  • KB4598229(內部版本18363.1316)是Windows 10 November 2019更新的最新補丁。
  • KB4598230(內部版本17763.1697)是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的最新補丁。
相關問題  Windows更新後的Windows 10高CPU使用率和100%磁盤使用率

此外,此處提供了這些更新的直接脫機下載鏈接。

打開下載的文件為了安裝更新。

安裝更新後,僅需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應用更改。另外,如果在升級過程中Windows Update卡住了,只需使用官方媒體創建工具即可升級Windows 10版本20H2,而不會出現任何錯誤或問題。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