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 10 / Android中更改Netflix Video下載位置

如何在Windows 10 / Android中更改Netflix Video下載位置

Netflix的在線流媒體服務可以在成千上萬個與互聯網連接的設備上觀看電視節目,電影,紀錄片等。

Windows 10的官方Netflix應用程序允許您下載精選的電影和電視節目,以便即使離線也可以觀看它們。

在本文中,我們討論Netflix在Windows 10上存儲的下載位置以及如何在PC上更改Netflix下載的位置

Netflix在哪裡存儲Windows 10的下載內容?

使用默認設置,Netflix App安裝在安裝了Windows 10的驅動器上,Netflix將所有下載的視頻保存在安裝了該驅動器的同一驅動器上。在這裡如何找到它們。

  1. 打開文件資源管理器(使用Windows + E鍵盤快捷鍵)。
  2. 默認情況下,Netflix文件夾是隱藏文件夾。要顯示它,請轉到“視圖”選項卡,然後單擊右側的“選項”菜單按鈕。
  3. 在“文件夾選項”上,選擇“查看”選項卡,然後滾動到“文件和文件夾”設置。如果未選中,則選擇“顯示隱藏的文件,文件夾和驅動器”設置以啟用它。
  4. 單擊確定保存更改。

顯示隱藏的文件和文件夾

現在導航到以下路徑以查找Netflix下載視頻

C:Users [USERNAME] AppDataLocalPackages4DF9E0F8.Netflix_mcm4njqhnhss8LocalStateofflineInfodownloads

注意:這裡用您當前的用戶名替換 [用戶名] 

導航到以上目錄後,您將看到所有下載的電影和電視節目。如果您從未使用Windows 10 Netflix App下載任何電影或電視節目,則此文件夾為空。

注意:Netflix不對下載內容使用描述性名稱,因此您無法識別它們。

Netflix下載文件夾

如何在Windows 10中更改Netflix下載位置

在Netflix下載時,視頻將保存在其安裝的同一驅動器上(基本上是“ C”驅動器)。如果系統驅動器的可用空間不足,或者不想用Netflix下載來填滿安裝Windows 10的驅動器,請在此處更改Netflix上的默認下載位置。

由於Windows 10的Netflix App沒有提供更改默認下載位置的方法。在這裡,我們已經完成了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法,可以更改Windows 10中Netflix的默認下載位置

  • 打開“設置”應用程序,然後導航至“ 應用程序”  >“ 應用程序和功能”
  • 選擇Netflix,然後單擊移動
相關問題  Windows 10 V2004升級停留在選擇鍵盤佈局屏幕

移動Netflix App

  • 然後選擇要將Netflix App和Netflix下載視頻保存到的驅動器。
  •  再次單擊“ 移動”按鈕以移動Netflix App。

選擇驅動器以移動Netflix App

Netflix的應用程序已移動到所選驅動器的根目錄,Windows將在其中自動創建一個名為WindowsApps的新文件夾並將Netflix App移至此處。現在,只要將Netflix視頻保存為脫機流,它就會自動存儲在您選擇的驅動器上。注意:該製作人還將把已經下載的視頻移到新位置。

如果您是android用戶,請點擊此處如何更改Netflix下載位置:

  1.  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啟動 Netflix應用程序
  2. 點擊 屏幕左上角的 菜單 圖標
  3. 向下滾動到 應用設置
  4.  在“下載”部分中找到“ 下載位置”選項
  5. 選擇 下載位置, 然後點擊 SD卡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