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文件管理器不能刷新錯誤:Windows 10或8.1

修復文件管理器不能刷新錯誤:Windows 10或8.1

Windows 10具有文件資源管理器來管理文件和文件夾。

刪除,保存和向驅動器中添加新文件應在資源管理器窗口中反映出來。

但是,由於某些問題,文件瀏覽器將不會刷新,並且內容相同。

原因可能因您當前的Windows 10版本和更新而異。

可以通過右鍵單擊內容框並選擇“ Refresh來解決此愚蠢的錯誤

但這很麻煩,因為單擊幾次即可更新文件夾或驅動器中的內容。

根據Windows界面的設計,“文件資源管理器”內容窗口應自動刷新。

 

File Explorer停止刷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您連接到辦公室中的LAN或網絡,則可能會發生這種情況。每當另一台計算機聯機時,網絡文件夾都將在“快速訪問”項目類型中列出。

但是,如果包含文件,文件夾,圖像,視頻,文檔等的計算機或網絡脫機,則Windows 10無法識別它們不可訪問的事實。

Windows 10中的文件資源管理器似乎一直在檢查這些網絡文件夾。

每當您保存,刪除,更新本地驅動器,文件夾和文件中的內容時,這可能會破壞Explorer的自動刷新功能。

相關問題  Windows 10版本20H2又名2020年10月更新可供下載,立即獲取

文件資源管理器刷新不起作用的解決方案錯誤

您必須刪除一些緩存文件才能使刷新再次在文件資源管理器中起作用。

1.按Win + R打開“運行”對話框。
2.輸入以下路徑。

%AppData%Microsoftwindowsrecent自動目的地

3.刪除該文件夾中的所有文件。
4.接下來,輸入此路徑。

%AppData%\Microsoft\windows\recent\customdestinations

5.也完全刪除這些文件。
6.重新啟動您的PC。

這將消除您的“文件資源管理器刷新”錯誤。

注意:

如果在1909年更新後看不到上述位置,則可以在“文件資源管理器”中顯示“隱藏的項目”並將其刪除。否則,您可以使用(Locate32)之類的第三方應用程序在Windows 10中找到上述文件夾。然後執行必要的操作。

解決方案#2

此修復程序可用於Windows 10的某些最新更新。您只需使用某些第三方軟件應用程序刪除文件資源管理器緩存即可。

我通常會不時使用CCleaner來清理垃圾文件和臨時文件。這是為Windows提供的免費軟件。

截至2019年12月,最新版本為5.63.7540(64位)。Easy Clean ”選項是清理基本垃圾文件的默認方法。如果要深層清潔,可以使用“自定義清潔”選項。

在左側,有幾個要清除的Win​​dows資源管理器選項。(是的,它仍然像在Windows 10中一樣被列出)。

1.最新文檔
2.運行(在“開始”菜單中)-默認
3.其他資源管理器MRU
4.縮略圖緩存-默認
5.任務欄跳轉列表-默認
6.網絡密碼

嘗試使用相同的工具來清理註冊表。然後重啟電腦。現在檢查“文件資源管理器刷新”錯誤是否消失。

解決方案#3 –更新到最新的1909版本

我以某種方式在1903年版中遇到了這個問題。但是在更新到2019年11月更新的最新版本之後,此問題已解決。

我可能不小心刪除了垃圾文件夾或緩存文件夾。儘管原因未知,但我的問題似乎在1909年更新後就消失了。

因此,在應用解決方案(2)之後,您可以嘗試將Windows 10更新為最新的2019/11更新。這應該修復與文件資源管理器有關的所有錯誤。

相關問題  解決:Windows無法連接到打印機錯誤0x000000c1或0x00000214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