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 10上啟用Google Chrome黑暗模式

如何在Windows 10上啟用Google Chrome黑暗模式

最終,隨著版本74的推出,谷歌瀏覽器為它的Chrome網絡瀏覽器帶來了本機暗模式支持。

以前在chrome 73上添加了“暗模式”,僅適用於Mac用戶,但現在Chrome 74已針對Windows,Mac和Linux用戶推出,具有諸如延遲加載和其他後台改進等功能,並且還包括適用於Windows的新“暗模式” 10個用戶。

這意味著如果您是Windows 10用戶,您將看到chrome 74更新通過通常的機製到達,並且Windows 10用戶在系統範圍內啟用暗模式後,暗模式將自動啟動。

但是據Chrome幫助 論壇上的社區經理 稱,據報導,谷歌只是“現在向少數Chrome M74用戶推出此功能”,並且“在不久的將來它將變得更廣泛可用”。

為了等待Google全面啟用此功能,有一個快捷方式可以強制使用暗模式:

如何在Chrome上啟用深色主題

Chrome瀏覽器74可從谷歌的Chrome網站下載這裡,或幫助>關於Chrome如果您已經使用瀏覽器。

右鍵點擊Chrome快捷方式(位於桌面上),選擇屬性

  • 在chrome快捷方式屬性中,移至“ 快捷方式” 選項卡。
  • 在“目標”字段中,您需要添加以下參數
-強制黑暗模式
  • Target應該看起來像這樣:

"C:UsersUsernameAppDataLocalGoogleChrome SxSApplicationchrome.exe" --force-dark-mode"

如果以上參數不起作用,您還可以嘗試以下命令行:

–enable-features = WebUIDarkMode –force-dark-mode

啟用谷歌瀏覽器暗模式

  • 單擊“ 應用 並 確定” 按鈕進行保存更改。
  • 就是所有開放的chrome瀏覽器,它將代表全新的深色模式。

如果要還原更改,請再次打開鑲邊屬性,然後--force-dark-mode 從“目標”字段中刪除該 標誌,以查看具有正常默認主題的Chrome。

相關問題  已解決:Ntoskrnl.exe CPU使用率過高[Windows 10/11]

Google Chrome 74功能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