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 10的Microsoft Edge中創建/切換/刪除配置文件?

如何在Windows 10的Microsoft Edge中創建/切換/刪除配置文件?

Windows 10引入了Microsoft Edge形式的新瀏覽器要個性化瀏覽體驗,存儲書籤,導入瀏覽器數據,同步密碼和付款方式,您需要創建一個配置文件

如果您在Windows 10設備上使用不同的電子郵件帳戶,則每個帳戶都需要一個新的配置文件。

Edge也可在macOS,Android和iOS上使用。在學校,公司或家庭中,您都可以使用基於Chromium的瀏覽器如果將所有瀏覽器活動同步到同一個人資料,則可能會引起一些隱私問題。

由於Edge還根據您的用戶體驗建議新聞和其他個性化廣告,因此您需要針對學校,家庭和辦公室的單獨配置文件。

如果您有一個可供所有使用的Edge配置文件,則辦公室的經理可以監視您的瀏覽活動。

同時,辦公室活動文件不應轟炸您的個人工作空間。

您的其他家庭成員可能使用相同的Windows 10和其他設備。如果他們都使用Microsoft帳戶,則可以為其創建一個家庭組。子帳戶和父帳戶必須使用不同的Edge配置文件。

在同一Windows 10上創建多個用戶配置文件時,您有權在所需的配置文件中打開電子郵件和其他第三方應用程序鏈接。Microsoft Edge版本81和更高版本具有此功能。

此外,Microsoft Edge版本83和更高版本提供自動配置文件切換。

相關問題  修復Microsoft Edge瀏覽器運行緩慢的問題 [在Windows 10中]

在本教程中,我們將了解如何添加配置文件,切換到其他配置文件並根據需要刪除配置文件

如何在Windows 10的Microsoft Edge中添加配置文件

所需時間:  2分鐘。

這將向您展示如何創建配置文件以個性化並記住Windows 10中Microsoft Edge的瀏覽器活動。

  1. 單擊Edge瀏覽器右上角的配置文件圖標。
  2. 點擊“添加個人資料”配置文件圖標
  3. 您也可以導航到地址欄中的– edge:// settings / profiles。
  4. 這將在Windows 10中打開一個新的Microsoft Edge會話
  5. 單擊“登錄以同步數據”。否則,單擊“確認”以創建原始配置文件。
  6. 然後,您需要登錄您的Microsoft帳戶(電子郵件,電話或Skype)或Work或School帳戶。電話僅適用於美國和加拿大用戶。點擊“繼續”。
  7. 輸入Microsoft帳戶憑據。輸入這些詳細信息後,系統會要求您授予在所有已登錄設備之間同步瀏覽器數據的權限。此外,還可以在此處設置用於獲取個性化廣告的廣告偏好。如果您想要隱私,可以在此處禁用它。
  8. 再次驗證您的電子郵件帳戶要安全地訪問商店應用程序,您需要創建Windows Hello Face,指紋或PIN。如果已經設置,則需要重新驗證您的帳戶。例如,我已經使用PIN進行了驗證。
  9. 就是這樣,您的個人資料已創建。您可以在主會話中查看它以及其他配置文件。

如何切換Microsoft Edge的配置文件

  1. 在“更多配置文件”下,您可以看到顯示“切換的按鈕
  2. 點擊它。
  3. 使用該配置文件將打開一個新的Edge會話。
  4. 主會話仍具有舊的配置文件。
相關問題  如何在Windows 10的設備上啟用剪貼板同步!

 

在Microsoft Edge中切換到其他配置文件-Windows 10這會將您的Microsoft Edge配置文件切換到新的配置文件。
現在,您在同一Windows 10設備上有兩個Microsoft Edge會話。這就像手機中的雙重應用程序。

如何在Microsoft Edge中刪除配置文件

  1. 要刪除配置文件,首先需要切換或將其設置為默認配置文件。
  2. 在個人資料名稱旁邊,點擊三個點
  3. 點擊“刪除”。

在Windows 10中刪除Microsoft Edge配置文件單擊“刪除”以刪除Microsoft Edge配置文件。這應刪除所需的配置文件。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