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應用程序已被阻止訪問圖形硬件

修復應用程序已被阻止訪問圖形硬件

多個Windows用戶報告升級到Windows 10 Creators更新或安裝最新更新後,他們收到通知消息應用程序已被阻止訪問圖形硬件開始玩Minecraft,World Warcraft 3或Fifa之類的遊戲時,打開Web瀏覽器或工作時在圖形應用程序,如Photoshop,珊瑚畫AUTO CAD,3D Max等。

以如果你也與此掙扎應用程序被禁止訪問圖形硬件, 這裡是如何擺脫這種刺激性的錯誤的和正常播放您喜愛的遊戲。

該錯誤似乎表明遊戲想要訪問圖形硬件,但Windows出於未知原因將其阻止。並且此錯誤導致應用程序被阻止訪問圖形硬件的主要原因是不兼容的,過時的,損壞的圖形驅動程序。

在了解了此錯誤的原因和原因之後,讓我們應用以下解決方案消除該錯誤。正如討論此錯誤的主要原因是圖形驅動程序一樣,我們首先關注已安裝的圖形驅動程序。安裝最新的圖形驅動程序,重新安裝圖形驅動程序,或者如果在最近的驅動程序更新後問題開始出現,則“回滾驅動程序”選項將解決此問題

從“基本故障排除”開始,檢查已安裝的圖形卡是否鬆動,並清除灰塵等。為此,只需打開CPU盒->卸下圖形卡-清潔主板和圖形卡上的卡插槽->然後正確插入該卡。現在正常啟動Windows並開始解決遊戲檢查問題,如果沒有解決,請遵循下一個解決方案。

重新安裝圖形驅動程序

在大多數情況下,會發生此錯誤,因為您的Intel顯卡或Nvidia顯卡的驅動程序出現了問題。因此,重新安裝圖形驅動程序是修復此 應用程序已被阻止在Windows計算機上訪問圖形硬件錯誤的最佳解決方案

相關問題  Windows 10和7中Realtek音頻驅動程序問題的6種解決方案
下載最新的驅動程序

首先,您需要訪問圖形卡製造商網站(例如 Intel,AMD,NVIDIA) 來為Windows 10計算機下載最新版本的 圖形驅動程序您可以從下載可安裝文件(.exe)或下載壓縮文件(.zip)中選擇兩個選項。我們建議下載Zip文件。

如果您擁有NVIDIA圖形卡,則需要訪問其“ 驅動程序下載”頁面並輸入有關產品的數據,以檢查是否有可用的更新。或者,您可以下載他們的自動掃描儀,這將為您做同樣的事情。

AMD Radeon用戶應前往 AMD網站查找其顯卡的新驅動程序。您也可以使用自動掃描儀或手動找到驅動程序。

英特爾圖形卡用戶還應該前往英特爾驅動程序更新實用程序來更新其驅動程序。

現在,在為您的Windows計算機下載了最新的圖形驅動程序之後,讓我們按照以下步驟刪除舊安裝的驅動程序並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序。

卸載舊的圖形驅動程序

首先,按Windows + X,或者您可以右鍵單擊Windows 10的“開始”菜單,然後從上下文菜單中選擇“設備管理器”。這將打開設備管理器,其中將列出所有已安裝的驅動程序。接下來,展開“顯示適配器”,然後在片內圖形卡上單擊鼠標右鍵。就我而言,它是“Intel®HD Graphics 4600”。

卸載英特爾圖形驅動程序

在下一步中,選擇“卸載”選項,然後選中“為此設備刪除驅動程序軟件”複選框,以從Windows PC中刪除驅動程序。現在,重新啟動Windows計算機。

安裝最新的圖形驅動程序

在此處重新啟動計算機之後,請按照以下步驟在Windows上安裝最新的圖形驅動程序(之前已下載)。首先,選擇並下載壓縮文件(.zip),將其解壓縮到特定文件夾。

接下來,從右鍵單擊開始菜單上的設備管理器,然後選擇設備管理器,然後展開“顯示適配器”選項,然後右鍵單擊您的Intel / Nvidia圖形卡,然後選擇“更新驅動程序軟件…”選項。

更新驅動

接下來,選擇“瀏覽我的計算機以獲取驅動程序軟件”選項,然後選擇已提取的文件夾,其中包含Intel顯卡的驅動程序文件。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安裝驅動程序。

成功安裝驅動程序後,您可以關閉設備管理器並重新啟動計算機。重新啟動後,該問題將不再出現。

回滾驅動程序選項

如果僅在更新圖形驅動程序後才開始出現此問題,而舊的圖形驅動程序窗口未顯示任何錯誤,則“回滾驅動程序”選項是解決此問題的最佳選擇。請注意,此解決方案僅在更新了圖形驅動程序後才適用。

相關問題  如何在 Windows 10 上重置 Windows 更新組件

“回滾驅動程序”選項會將安裝的驅動程序還原到以前的版本,該版本可以正常工作而不會出現任何錯誤。要執行“回滾驅動程序”選項,請打開設備管理器->擴展顯示驅動程序->右鍵單擊已安裝的圖形驅動程序(對於以前的Nvidia驅動程序)->選擇屬性–>將打開一個新的彈出窗口->此處移至驅動程序選項卡並單擊還原驅動程序選項,如下圖所示。

回滾顯示驅動程序

當要求確認以回滾驅動程序選項時,單擊“是”,然後在重新啟動Windows後檢查問題是否解決。

Windows註冊表調整

如果上述方法不起作用,則可以調整Windows註冊表以調整TdrDela條目的值,該值代表“ 超時檢測和恢復”增大此值將增加圖形卡的處理時間,這有助於擺脫Windows 10中阻止應用程序訪問圖形硬件 錯誤的情況 

要調整此值,請按 Windows +  R,鍵入:regedit,然後按 Enter 打開Windows註冊表編輯器。首先備份註冊表數據庫,然後查看左側面板並打開以下路徑:

HKEY_LOCAL_MACHINE->系統-> CurrentControlSet->控件-> GraphicsDrivers

接下來,創建一個名為TdrDelay的新DWORD(32位)條目。然後雙擊它並將值設置為8。

調整TdrDela條目的值

單擊“確定”按鈕以保存更改。之後,關閉 註冊表編輯器並重新啟動計算機。檢查解決的問題如果不遵循下一個解決方案。

使用系統文件檢查器和DISM工具

假設上述無法修復應用程序的解決方案已被阻止訪問Windows計算機上的圖形硬件。然後,我們需要檢查其他資源以解決此錯誤。在某些情況下,與圖形卡有關的損壞或丟失的系統文件可能會導致此錯誤。若要解決此問題,您可以使用系統文件檢查器 和 DISM 工具來掃描損壞/丟失的文件,並在可用時進行替換。

運行SFC實用程序

要運行SFC實用程序並修復損壞的系統文件,請首先以管理員身份打開命令提示符。您可以通過在Windows開始菜單中單擊搜索類型cmd select從搜索結果中選擇命令提示符,右鍵單擊它並選擇以管理員身份運行來執行此操作。

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鍵入:  sfc / scannow 並按下 Enter 鍵以執行命令。

相關問題  如何在 Word 和 Google Docs 中創建懸掛縮進

系統文件檢查器實用程序Windows 10

這將開始掃描損壞/丟失的系統文件。如果找到任何SFC,它將從緩存文件夾中將其還原。因此,請等待該過程100%完成。

系統文件檢查器工具完成其工作之後,執行以下命令以運行DISM工具。

DISM.exe /在線/清潔圖像/ Scanhealth

掃描過程完成後,請使用以下命令修復損壞的文件:

DISM.exe /在線/清潔圖像/ Restorehealth

完成後,重新啟動Windows計算機,然後再次檢查錯誤是否已解決。

執行系統還原

如果您嘗試了上述所有方法,但錯誤仍然存在,那麼我建議您使用Windows系統還原將Windows操作系統恢復到以前的正常工作狀態。否則,您可以嘗試重置Windows 10計算機,但保留個人文件。但是,如果您選擇重置計算機,則將刪除所有已安裝的應用程序,並且您必須再次下載並安裝它們。

這些是修復Windows 10計算機上的應用程序已被阻止訪問圖形硬件錯誤的最佳解決方案。我希望在應用這些解決方案後,您不會在Windows 10計算機上收到阻止應用程序訪問圖形硬件的錯誤。不過,您仍然有任何問題,關於此錯誤的建議,請在下面隨意評論!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