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Guard 評價

TorGuard 評價

TorGuard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新的VPN來使用,並且已經對此有所了解,那麼在做出決定之前,您需要通讀我們的Torguard VPN評論。我們的Torguard評估將帶您了解有關此VPN的所有必要信息,包括其功能,易用性,價格和可靠性。您可以使用此Torguard評估來確定您是否認為此VPN為您提供了比某些主要競爭對手更好的整體軟件包。

我們還建議您看看我們的其他一些VPN評論,以便您將Torguard與之進行比較。

因此,如果您準備好了,為什麼不閱讀我們深入的Torguard VPN評估以了解您是否希望使用該VPN。

整體評分

Torguard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可靠性,但與目前的其他VPN相比,它要貴一些。儘管如此,許多用戶仍然樂於為它出色的可靠性,支持和豐富的功能選擇而花很少的錢。

在深入探討Torguard VPN審查的細節之前,讓我們快速看一下Torguard VPN的一些關鍵功能以及使用它會帶來什麼。在下面,您將看到其中的一些關鍵功能,並可以將它們與市場上的其他VPN進行比較。

服務器所在的國家/地區數量-超過50個

全球服務器總數– 3,000

VPN是否保留任何活動日誌–否

終止開關功能–是

每個許可證可以使用多少個設備-最多5個

不管您將它們與哪個其他VPN進行比較,上述那些規範都令人印象深刻。無需日誌記錄和終止開關絕對是一個巨大的好處,使用該設備時您最多可以同時連接五個設備,這對於家庭或擁有多個設備的人來說也是個好消息。

相關問題  PrivateVPN 評價:此提供商有好處嗎?

價錢

我們喜歡Torguard VPN的原因在於它提供了多種付款方式。您不僅可以使用信用卡和電子錢包(例如PayPal,Cashu和AliPay),還可以使用兩種不同的加密貨幣。絕對希望幾乎無法將其跟踪到Torguard的任何人都將首選此方法。比特幣和萊特幣是您可以使用的加密貨幣,這些分散的貨幣使您無需使用任何銀行或法定貨幣就可以支付VPN費用。

正如我們在Torguard審查中前面提到的那樣,這並不是您會發現的最便宜的VPN,但這對於大多數人而言可能不是最重要的因素。我們喜歡的是您可以購買的許多不同的套餐。您還可以在購買的任何服務中享受30天退款保證。這將使您能夠測試VPN,即使該VPN無法如您預期的那樣運行,您也可以收回您的錢。

您可以從Torguard購買四種不同的服務,其中包括:

匿名VPN

2018年護衛計劃

匿名VPN是最受歡迎的服務,它將使您能夠在全球50多個國家/地區使用多達3,000台服務器。速度和帶寬是無限的,您可以期望其他功能,例如終止開關,Torguard VPN隱形代理和可以使用的許多受支持協議。

如果您希望按月支付,則該計劃的起價為9.99美元,但如果按季度支付19.99美元,每半年支付29.99美元或每年支付59.99美元,則可以節省金錢。此服務的商業版本也可用,它將使您擁有更多的用戶連接到VPN,並為您提供加密的電子郵件帳戶和專用的VPN IP地址。商業版本顯然要付出更多代價,但對於需要可靠VPN的各種規模的企業來說,它都是理想的選擇。

匿名代理

這是最便宜的服務,將為您提供無限的帶寬和速度,以及超過3,000個代理IP,您可以在50多個不同的國家/地區使用。如果您購買了此服務的許可證,則一次最多可以連接五台設備。免費支持和安全的瀏覽器擴展是您可以期望使用此服務的其他功能。

如果您決定提前一年付款,Anonymous Proxy將為您設置每月$ 5.95,每季度$ 14.95,每半年$ 29.95或$ 46.95的費用。

私人電子郵件服務

至於私人電子郵件服務,可以提供免費版本或高級版本。如果您選擇使用匿名VPN服務隨附的免費版本,則將獲得最多10MB的離岸電子郵件存儲空間。

如果您還需要更多,那麼訂閱此服務將為您提供無限的離岸電子郵件存儲,加密和更高的安全性,並且您將不必忍受任何廣告。

隱私捆綁

捆綁包定價

這是一個捆綁包,可為您提供上述所有服務,且價格低廉,可同時使用所有這些服務。這意味著您將能夠享受匿名代理,匿名VPN和私人電子郵件服務。這將使您每月花費11.54美元,每季度花費20.97美元,或者每年花費64.00美元。

易用性

使用Torguard VPN非常簡單,第一次使用VPN連接時,您可以在幾分鐘內啟動並運行VPN。請按照以下簡單步驟在計算機上啟動和運行Torguard。Torguard VPN也可以在Mac,Android和iOS上運行,因此安裝步驟將有所不同。

  1. 轉到Torguard VPN網站並下載Torguard。
  2. 運行下載的文件以開始安裝。
  3. 請按照說明進行操作,並完成安裝過程。
  4. 安裝完成後,通過桌面上的快捷方式打開Torguard。
  5. 在VPN界面上,使用下拉菜單找到您希望連接的國家,然後單擊“連接”。
  6. 此時,將要求您輸入登錄詳細信息。
  7. 現在,您只需要等待,直到連接到您選擇的服務器,就可以從新IP地址瀏覽互聯網了。
相關問題  熊貓VPN評價:實際的安全性和私密性如何?

Windows客戶端

接口

您將可以親自了解Torguard的使用簡便性。它並沒有像您在其他VPN上可能會發現的那樣使任何事情變得複雜,並且一旦安裝,便可以在幾秒鐘內從桌面使用。

警衛隊VPN

設定值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客戶端。並且您可以在設置中找到大多數功能。

Torguard VPN網絡設置

其他應用

在其他操作系統上使用它的能力也會吸引許多人。Windows用戶也支持Android,Mac和iOS。

可靠性和支持

我們在Torguard VPN評估中將可靠性和支持視為Torguard的最佳部分。Torguard是一種非常可靠的VPN,很少斷開連接,即使確實發生這種情況,其出色的Kill Switch功能也可以確保您不會通過標準的Internet連接進行在線活動。

至於支持,我們在Torguard評測中也獲得了很高的評價。可通過實時聊天,電子郵件和電話與他們的支持團隊聯繫。他們還擁有強大的社交媒體形象,您也可以用來聯繫他們。

每種方法都有不同的響應時間,實時聊天通常是最好的,因為它幾乎是即時的。電子郵件將花費您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來獲得答复,電話有些麻煩,因為它僅在美國營業時間開放。

結論

總而言之,我們不得不說,Torguard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您也許可以從我們的Torguard VPN審查中看出。它的價格可能比其競爭對手貴一些,但是你們中的許多人都認為,這個價格值得,因為它具有明顯的可靠性,而且很容易在24小時內獲得支持。

此外,它並不貴,而且在我們看來仍然是合理的價格。當然,您也許能夠以更低的價格得到另一個VPN,但價格不是尋找安全和可靠的VPN以用於洪流,繞過受地理限制的內容還是僅用於私人瀏覽時應該考慮的唯一問題。

希望我們的Torguard評估為您提供了有關此頂級VPN的大量信息,以使您能夠就是否獲得和使用它做出更明智的決定。

TorGuard

並轉到位於美國的另一個VPN!的確,加勒比TorGuard受美國管轄。並在美國版權執行機構的影響範圍內。但是,他們的VPN服務是無日誌的,並且專注於洪流(Tor代表Torrent,而不代表Tor Project)。因此,他們知道如何使您對Bittorrent保持匿​​名並維護您的在線隱私權。

我們的評價

TorGuard是專注於種子發布的匿名VPN解決方案。它適用於所有需要簡單VPN來下載種子並在所有設備上無限制地保護其隱私的人。它是最經濟的一種。

優點

  • 高速連接
  • 捆綁VPN +代理
  • 允許P2P和BitTorrent,無日誌
  • 負擔得起的
相關問題  Private Internet Access 評價

缺點

  • 很少的配置選項
  • 覆蓋的國家很少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