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iPhone iOS輸出時自動轉成JPG(HEIC轉JPG)

使iPhone iOS輸出時自動轉成JPG(HEIC轉JPG)

從iOS 11開始,並在iOS 12和14上繼續,Apple將照片和視頻的默認相機格式切換為新的“高效率”標準。
這意味著默認情況下,iPhone相機拍攝照片的是HEIC文件格式,而不是JPEG,而視頻的默認格式是HEVC,而不是H264。蘋果公司的這是一項偉大的創新,它可以在保持相同質量的同時減小文件大小,這意味著您將能夠在iPhone上存儲更多圖片和視頻。但是問題是HEIC和HEVC文件尚未得到普遍支持。
儘管如此,Windows PC,過時的Android手機甚至是較舊的Mac,仍不支持HEIC和HEVC文件格式。這就是原因,許多用戶希望將iPhone相機切換回較舊的jpg,更兼容的格式。如果您是其中之一,請按以下步驟製作iPhone相機,以JPG代替iOS 14中的HEIC拍攝照片。

HEIC / HEIF格式

HEIC / HEIF是一種特殊的圖像格式,可以拍攝照片並將其尺寸壓縮多達50%。關於這種獨特的文件格式,令人驚奇的是,即使它可以將文件的大小減小多達50%,也絲毫不影響其質量。

不利的一面是,HEIC / HEIF格式不如JPEG流行,因此,其他設備和操作系統並未普遍支持它。這意味著,儘管HEIC / HEIF可能比JPEG更好,但Apple粉絲會在將照片傳輸到其他設備時遇到一些問題。

將iPhone相機設置為將照片另存為JPEG

  • 打開“設置”面板,然後點擊“相機”;
  • 向下查看並點擊“格式”選項;
  • 剩下要做的就是檢查“最兼容”選項而不是“高效”。將iPhone相機設置為將照片另存為JPEG

在iPhone上將HEIC轉換為JPEG

如果您已經有HEIC格式的照片,並希望將其轉換為JPEG,則有多種方法可以直接在iPhone上轉換文件。

  • 打開自動傳輸:將照片從iPhone傳輸到PC或Mac計算機時,它將自動將HEIC更改為JPG。因此,您不必使用HEIC到JPG轉換器。

轉到“設置”>“相機”>“格式”>在“傳輸到MAC或PC”下選擇“自動”。

  • 照片編輯應用程序:Adobe Photoroom CC之 類的iOS照片編輯器  支持以HEIC格式打開文件 然後,您可以將這些應用程序以JPEG或其他受支持的文件格式導出。
  • 通過電子郵件發送圖片: 即使選擇了“實際大小”質量,iOS上的內置Apple Mail應用程序也會在發送時自動將任何附加的HEIC圖像轉換為JPEG。
  • Dropbox相機上傳: 如果您使用 Dropbox應用程序的 功能自動上傳iPhone圖片,則可以對其進行配置,以在上傳之前將所有內容轉換為JPEG。在Dropbox應用中,只需轉到 帳戶>相機上傳>將HEIC照片另存為> JPG
  • OneDrive相機上傳: 類似於Dropbox,  OneDrive應用可以在上傳之前將HEIC文件轉換為JPEG。無需在此處進行任何配置,您可以在Windows計算機或OneDrive移動應用程序上輕鬆查看它們。
相關問題  如何使用iCloud和iTunes備份iPhone或iPad

也看了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