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無法開機卡在蘋果標誌上?試試這個簡單的 Hacks 2021

iPhone 無法開機卡在蘋果標誌上?試試這個簡單的 Hacks 2021

處理iOS 14更新後iPhone無法開機卡在蘋果標誌上的問題或者突然你的 iPhone 卡在 Apple 標誌上,無法通過它。

您並不孤單,很少有 iPhone 10 用戶報告 iPhone 突然關機,無法開機或插入後不會顯示任何電池充電圖標。或者我的 iPhone 被凍結,無法關閉或重置。

那麼請記住一個問題,為什麼我的 iPhone 無法開機該問題可能由於軟件或硬件問題而發生。可能是充電適配器或電纜有問題、電池耗盡、軟件崩潰等。如果您的Apple iPhone沒電,沒有充電並且根本無法啟動,這裡是 Apple 對這個問題的建議,如果它沒有修復它你必須把它送去維修。

iPhone卡在蘋果標誌上

iPhone 無法開機,因為軟件崩潰並需要重置或恢復,或者硬件問題阻止您的 iPhone 開機。讓我們確定是軟件還是硬件問題導致您的 iPhone 無法開機。

iPhone 無法開機或充電

為手機充電

是的,這聽起來很明顯,但有人可以拯救你的 iPhone。確保 iPhone 的電池電量足以運行手機。拿起你的 iPhone 並像往常一樣插入充電。讓它充電 15-30 分鐘。它可能會自動開啟。如果沒有,只需按住 電源按鈕 將其打開。

相關問題  最常見的iOS 13問題和可能的解決方案(更新)

此外,嘗試使用另一根電纜和另一個充電器為您的 iPhone 充電。或者,嘗試使用您的數據線和充電器為其他人的 iPhone 充電。確定充電器、USB 數據線或手機本身的問題。

檢查故障 USB 電纜

重啟你的 iPhone

按住聽筒頂部的睡眠/喚醒按鈕,直到屏幕上出現紅色滑塊。將其滑過以將其關閉,然後重複以重新打開手機。

如果 iPhone 被凍結並且無法以正常方式重新啟動,請執行以下操作:

  • 同時按住睡眠/喚醒按鈕和主頁按鈕至少 10 秒鐘
  • 如果出現紅色滑塊或屏幕變暗,請按住兩個按鈕直到出現 Apple 標誌。

進行硬重置

如果您的手機由於軟件相關問題而無法開機或卡在蘋果徽標上,則執行硬重置會有所幫助。iPhone 上的硬重置不會刪除用戶數據,但會清除 RAM 並結束不需要的進程。

如果您使用的是 iPhone X、11 或 iPhone 12

  • 快速按下並鬆開 音量調高 按鈕,然後按下並鬆開 音量調低 按鈕。
  • 然後,按住 電源按鈕( 8/8 Plus/X/11/12 ) 或 側邊按鈕 (iPhone X)。按住它直到 Apple 標誌出現在屏幕上。

如果您使用的是 iPhone 7 或 7 Plus

  • 繼續並同時按下 電源按鈕 和降低 音量 按鈕。按住它至少 20 秒,直到 Apple 標誌出現在屏幕上。
相關問題  iPhone 輸入錯誤密碼後無法使用? [這是修復]

如果您使用的是 iPhone 6S 或更舊的機型 

  • 繼續並同時按住 電源按鈕 和 主頁按鈕 。按住它至少 20 秒,直到 Apple 標誌出現在屏幕上。

使用 iTunes 恢復 iPhone

執行硬重置打開 iPhone,但您無法通過啟動屏幕,或者出現藍屏或紅屏,那麼您應該使用 iTunes 在 iPhone 上安裝 iOS。您需要使用最新版本的 iTunes。

 

步驟 01:將 iPhone 連接到 PC

步驟02: 快速連續按下並釋放音量增大和減小按鈕。

如果您有 iPhone 7 或 7 Plus

  •  同時按下電源和降低音量按鈕,直到您進入 iTunes 恢復模式。

如果你有 iPhone 6s 或更舊的

  •  同時按住主頁和電源按鈕,直到進入恢復模式。

步驟 03:現在,按住側邊按鈕直到時間恢復模式出現在屏幕上。

步驟 04: 要更新,請單擊“更新”。通過 iTunes 更新 iOS 時,您不會丟失個人數據。如果要刪除 iPhone 數據,請選擇“恢復”

發生未知錯誤 (4005)

恢復時,如果您收到 錯誤消息 iPhone 無法恢復。發生未知錯誤 (4005)。” 嘗試執行以下解決方法:

  • 升級到可用的最新 iTunes 版本。
  • 重新啟動計算機。
  • 使用不同的 USB 數據線或另一台計算機恢復您的 iPhone。
  • 強制您的 iPhone 重新啟動。
  • 確保您的 iPhone 充滿電
  • 您的 iPhone 上至少有 1 GB 的可用存儲空間
  • 使用 Apple 認證的原裝 USB 數據線將 iPhone 連接到計算機
  • 將計算機更新到最新的操作系統 (OS)
相關問題  使iPhone iOS輸出時自動轉成JPG(HEIC轉JPG)

避免設備固件更新

注意:一些網站推薦或建議執行設備固件更新或恢復的說明。這是所有恢復之王,可以完全清除您的 ipone。或者我們可以說那裡的一些代碼被刪除和恢復。但是Apple在其網站上沒有關於DFU恢復的說明,因此它可能會永久弄亂您的手機。

你的 iPhone 現在啟動了嗎?如果上述方法均無效,iPhone 仍然無法開機,卡在蘋果徽標上,那麼您可以轉到 Apple 支持。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