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AirPods聲音斷斷續續的問題(2024年更新)

修復AirPods聲音斷斷續續的問題(2024年更新)

在通話過程中或流音樂時,AirPods是否一直反復與iPhone斷開連線在本文中,我們將探討如果您的AirPods與電話聲音斷斷續續時該怎麼辦,以及如何解決AirPods與其他設備(包括iPhone,Mac,Apple Watch和車載藍牙)之間更常規的連接問題。

有多種原因會導致AirPods聲音斷斷續續,可能與確定它們是否在您耳朵中的AirPods內的傳感器有關,可能與AirPods內的麥克風有關,或者可能與藍牙有關干擾。無論出於什麼原因,都可以使用一些適用的解決方案。

檢查您的AirPods電量

首先要做的是確保您的AirPods電量充足。

如果您遇到AirPods無法連接到手機或平板電腦的問題,首先要做的就是將它們放回充電盒中,等待大約10秒鐘,然後再將它們放回並放入您的手機中。再次耳朵。在很多情況下,這就是全部。

  1. 將AirPods放在手機殼內,打開蓋子,將手機殼放在iPhone旁邊。
  2. iPhone上會彈出一個窗口,顯示充電器和AirPods的電池電量。
  3. 您還可以在iPhone的“電池”小部件中檢查AirPods的電量。為此,請在首頁上從左向右滑動並向下滾動。
  4. 如果尚未將電池小部件添加到iPhone,請向下滾動直到看到“編輯”,然後點按,然後添加電池。
  5. 此小部件還將向您顯示所有關聯的iOS設備(例如Apple Watch)的電池狀態。

檢查藍牙

檢查使用AirPods的設備上的藍牙是否已打開。

  1. 在iPhone或iPad上,打開控制中心,然後檢查藍牙是否打開。
  2. 或轉到“設置”>“藍牙”,您應該看到綠色指示燈,表明藍牙已打開。

即使打開了藍牙,也值得再次關閉它。

  1. 在“設置”>“藍牙”中,點擊綠色開關,使其變為白色。
  2. 等待至少15秒鐘,然後再打開藍牙。
相關問題  iPhone更新卡在正在估計剩餘時間?讓我們修復2024年iOS更新問題

現在會說您的AirPods未連接,但是一旦選擇它們作為音頻源,就應該再次連接(請參閱下一步)。

檢查您的音頻​​設備設置

您還應確保已選擇AirPods作為音頻設備-這可能會自動發生,因為AirPods會識別出它們在您的耳朵中,但是以防萬一,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在iPhone上播放音樂時,請點擊曲目下方顯示的AirPlay圖標(如果已選擇曲目)。

從選項中選擇您的AirPods。

如果正在通話,請確保在撥打電話時從屏幕上顯示的音頻選項中選擇了AirPods。

您也可以在通話時通過點擊揚聲器圖標來更改音頻源。

斷開AirPods的連接,然後重新連接

再次打開和關閉它可以解決電子設備的所有問題,AirPods也不例外。

  1. 為了斷開AirPods的連接,您首先需要將它們放入機箱中,然後合上蓋子並等待約15秒鐘。
  2. 現在打開蓋子,並按住機箱背面的設置按鈕。
  3. 等待指示燈閃爍琥珀色,然後閃爍白色。
  4. 現在,您的AirPods將會重置(即使它們不是您的AirPods也可以使用)。
  5. 要重新連接AirPods,只需將它們握在iPhone旁邊(確保已打開藍牙)。
  6. 現在,通過將出現在您的iPhone屏幕上的設置選項。

關閉自動耳朵檢測

AirPods具有“自動耳朵檢測”技術,可以使它們僅在我們耳中時才能工作。一些用戶報告說,當他們關閉此功能時,AirPods在通話過程中不會與iPhone斷開連接。

打開 “設置”  >“ 藍牙”,點擊AirPods旁邊的“ i”按鈕,然後關閉“自動耳朵檢測”。

檢查AirPods的麥克風設置

有報告表明,如果您僅使用一種AirPod,則問題發生的頻率會降低,因此您可以將其放在充電盒中。

此外,您可以設置AirPods,以便僅使用一個AirPod麥克風。

  1. 在AirPods保護套打開的情況下,轉到iOS設備上的“設置”>“藍牙”,然後選擇“ AirPods”。
  2. 點擊i,然後從選項中選擇“麥克風”。
  3. 這裡的默認選項是自動-兩個AirPods都提供麥克風,但是您可以將其更改為Always Left或Always Right。

取消手錶配對

如果您有Apple Watch,可以嘗試取消配對以查看是否有所不同。該問題可能與與Apple Watch和AirPods配對有關,因此您可以嘗試取消與Watch的配對,以查看問題是否仍然存在。

如果您還有其他藍牙小工具,也有必要將它們配對,以防萬一引起衝突。

檢查Wi-Fi和藍牙干擾的來源

有多種可能引起干擾的設備,因此其中一種可能是造成音頻下降的原因。您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來避免這種情況。

  • 靠近您的藍牙設備-例如,如果您在通話中發生問題,則您的iPhone。
  • 遠離微波爐,熒光燈,無線攝像機(例如嬰兒監視器)和無繩電話。
  • 將可以使用它的設備更改為5GHz頻帶,以釋放2.5GHz頻帶用於藍牙。(在此處了解如何更改為5GHz頻段)。

在Mac上AirPods聲音斷斷續續

如果問題與Mac上使用AirPods有關,請檢查Mac上“系統偏好設置”中的“聲音”設置。

  1. 單擊系統偏好設置>聲音,然後在輸出選項卡下選擇您的AirPods。
  2. 在“輸入”選項卡下執行相同的操作。
相關問題  如何在Apple iPhone XR上重置網絡設置

如果您發現問題是在FaceTime或Mac上進行音頻通話時發生的,則呼叫者報告您的聲音不清楚或聽不到您的聲音,這可能與藍牙必鬚髮送和接收音頻有關,導致音質從高保真切換到低保真。

這些提示是否有助於解決“ AirPods聲音斷斷續續”問題?讓我們知道以下評論。

常見問答:關於AirPods聲音斷斷續續

為什麼我的AirPods聲音會斷斷續續?

可能原因有數種。局部網路問題、藍牙連接問題、或者AirPods電池電量低都可能造成聲音斷斷續續。

我該如何重置我的AirPods?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來重置:

  1. 將AirPods放回充電盒,然後稍等片刻。
  2. 打開充電蓋,但不要取出AirPods。
  3. 按住充電盒背面的設定按鈕,直到前方的狀態燈變為白色閃爍。
  4. 透過藍牙重新連接AirPods。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