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Facebook 上與某人休息一下

如何在 Facebook 上與某人休息一下

社交媒體網站已經從傳統方法演變而來,更加重視用戶的心理健康。一些例子包括 Snapchat 與流行的冥想應用 Headspace 的合作,Instagram 對向他人發送辱罵性信息的用戶實施更嚴厲的處罰等。Facebook 也引入了類似的功能;我們今天要討論的一個這樣的功能是 –休息一下

在本文中,我們為您提供了一個完美的指南,將幫助您了解如何在 Facebook 上讓某人休息或在 Facebook 上靜音某人,以及 Facebook 休息與取消關注的不同之處。

Facebook 休息與取消關注功能之間的一些區別:

  • 當您從平台上的某個人/個人資料中休息時,您基本上可以無限期地將他們靜音。
  • 他們的帖子停止出現在您的新聞提要中,同樣,您發布的任何帖子都不會出現在他們的提要中。
  • 您還可以修改時間軸上已有帖子的隱私設置,以防止該人查看它們。
  • 您和此人之間的所有相互標籤以及在彼此時間軸上發布的帖子都將被刪除。
  • 添加標籤時不會 提示/通知此人的個人資料,發送消息以及您的朋友發布的標記相關人員的帖子不會出現在您的新聞提要等中。
  • 與取消關注選項不同,因為選定的人將無法看到您的帖子,當您取消關注某人時不會發生這種情況,即在您取消關注他們後他們仍然可以看到您的帖子。

它旨在通過改變關係狀態來減輕用戶的負擔,而無需採取嚴重的行動,例如阻止或取消其他人的朋友關係。它沒有時間限制,只要您願意/需要,您可以從某人那裡休息多久。您正在休息的人不會被提醒您的行為,從而防止任何尷尬的對話。現在,在了解了這個功能之後,讓我們來看看如何在 Facebook 上與某人休息一下。

相關問題  修復:糟糕,YouTube 應用發生錯誤

注意 1:智能手機沒有相同的設置選項,它們因製造商而異,因此在更改任何內容之前檢查正確的設置。

注意 2:  由於某些奇怪的原因,桌面瀏覽器上不提供休息功能,您只能通過移動應用程序或使用移動瀏覽器從某人那裡休息。

在 Facebook 上與某人休息很容易,只需輕按幾下即可,如下所述:

1.通過點擊應用程序圖標在您的移動設備上啟動Facebook應用程序。

2. 點擊搜索按鈕並輸入您想休息的人的姓名。訪問他們的個人資料。

3. 點擊好友按鈕。從菜單中選擇“休息一下”選項。

注意:在某些設備上,您需要點擊三個水平點才能查看配置文件設置。

從菜單中選擇“休息”選項。

4. 在下面的“查看更少的*人名*”彈出窗口中,點擊查看選項以微調設置。

5. 從提供的選項中,選擇限制您看到的位置。此人的帖子和他/她/他們被標記的帖子不會出現在您的提要中,並且在選擇此選項後,您也不會被提示給此人發送消息或標記此人。點擊保存按鈕。

6. 如果您想對這個人隱藏您的帖子,請點擊查看選項,然後在下一個屏幕上選擇隱藏您的帖子。此選項將間接將此人添加到受限朋友列表中。記得點擊保存

相關問題  手機喇叭進水損壞怎麼辦

7. 要更改您和相關人員過去帖子的隱私設置,請點擊查看選項中的編輯誰可以查看過去的帖子部分。

8. 選擇編輯我的所有帖子和我標記的帖子保存您和此人在彼此的時間線上發布的任何帖子都將被刪除,並且您將從他們的帖子中取消標記。您還可以選擇單獨更改每個過去帖子的隱私設置。

您已完成如何在 Facebook 上與某人休息的過程。

如果您在點擊朋友時無法看到“休息”選項,如步驟 3 所示,請確保您的應用程序已更新。要更新 Facebook 應用程序,請執行以下步驟;

1. 點擊Google Play應用程序圖標。

2. 搜索 Facebook 或點擊右上角的顯示圖片,然後選擇我的應用程序和遊戲

3. 檢查是否有適用於 Facebook 的更新。如果是,請點擊更新按鈕並等待更新安裝完成。

4. 應用程序更新後,繼續檢查是否可以使用休息選項。

專業提示:如何在 Facebook 上恢復休息一下

如果一段時間後您希望恢復更改,您可以將所有上述首選項設置回其默認狀態並結束中斷。您將需要手動關注此人(僅當您希望在您的新聞提要中查看他們的帖子時)並將其從您的受限列表中刪除。按照給定的點執行相應的操作。

  • 要關注此人,只需訪問他們的個人資料並點擊關注按鈕。
  • 要將他們從受限列表中刪除,請點擊他們個人資料上的朋友按鈕,然後選擇編輯朋友列表(或添加到另一個列表)。打開受限列表並點擊此人姓名旁邊的複選圖標以將他/她從列表中刪除。
相關問題  Android 手機死機或不響應或自行關閉?讓我們解決問題

我們希望本指南對您有所幫助,並且您能夠教您如何在 Facebook 上讓某人休息或在 Facebook 上靜音某人,以及Facebook 休息與取消關注之間的區別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