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 Instagram 可疑的登錄嘗試

如何修復 Instagram 可疑的登錄嘗試

社交媒體的使用量正在上升,但安全漏洞也在增加。由於 Instagram 現在是主要的社交媒體應用程序之一。

有時,用戶會報告各種問題,例如 Instagram 可疑登錄嘗試問題、帳戶中的錯誤、服務器相關問題等。常見的報告問題之一是 Instagram 可疑登錄嘗試錯誤。

雖然導致此問題的原因有很多,但可以通過幾個簡單的步驟來解決。假設您在長時間工作後休息一下,然後,當您嘗試打開您的 Instagram 帳戶時,屏幕顯示您的帳戶出現了可疑的登錄嘗試。我們了解,如果顯示此特定錯誤,您會擔心。

因此,在這篇文章中,有不同的方法可以幫助您解決上述問題。但在深入研究解決方案之前,我們應該了解導致此錯誤的原因。

Instagram 上出現可疑登錄嘗試的原因

  • Instagram 錯誤– Instagram 應用程序不斷收到更新。但是,如果任何更新中存在錯誤,則可能會導致上述問題。如需確認,請向您的社交圈詢問這種情況或查看其他網絡資源。重新安裝應用程序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 IP 地址的急劇變化——有時當 IP 地址在一夜之間發生變化時,Instagram 算法可能會懷疑被黑客入侵並阻止您登錄帳戶。例如,您從孟買前往邁阿密,到達那里後,您無法打開您的帳戶,因為它顯示 Instagram 錯誤的可疑登錄嘗試。這是由於IP地址的急劇變化引起的。
  • 授權– 如果您嘗試使用相同的帳戶詳細信息登錄多個設備,則可能會導致上述錯誤。例如,如果您剛剛登錄手機並且還試圖在筆記本電腦上打開相同的帳戶,那麼您可能無法這樣做。由於設備的突然變化導致 Instagram 算法認為它可疑,從而導致錯誤。

現在,我們將通過易於遵循的步驟將每個問題分解為解決方案。您可以使用附加的快照作為指導石。

方法一:基本故障排除

遵循這些基本檢查可能會幫助您解決 Instagram 可疑登錄嘗試問題:

1. 嘗試重新啟動 Instagram應用程序。

相關問題  Galaxy Tab S8 wifi重置網絡

2.通過 Play 商店更新 Instagram應用。

3.嘗試從其他設備登錄以解決問題。

方法 2:重置您的密碼

在我們的社交媒體項目中,我們都至少更改過一次密碼。這個舊技巧就像一個魅力。執行相同操作的步驟如下:

1. 在您的設備上打開Instagram應用程序。

2. 在登錄頁面上,點擊獲取幫助登錄。

3. 現在,填寫您已驗證的用戶名、電子郵件 ID電話號碼請參考下圖。

  • 如果您輸入您的用戶名,那麼下一個屏幕將為您提供訪問帳戶的選項。
  • 如果您輸入您的電子郵件 ID,則會向您發送一個 OTP,您可以通過它安全地重新登錄 Instagram。
  • 如果您輸入您的電話號碼,則會向您發送確認碼以重新登錄帳戶。

注意:建議輸入您的用戶名來重置您的密碼。

4. 在這裡,選擇您要重置密碼的方法。

4A。如果您點擊發送電子郵件,則會將重置密碼鏈接發送到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如果您點擊發送電子郵件,則會發送您電子郵件地址上的鏈接以重置您的密碼。

4B。如果您點擊發送短信,那麼您將收到一條短信鏈接以將其重置。

如果您點擊發送短信,那麼您將收到一個短信鏈接,該鏈接將幫助您輕鬆地重置密碼。 修復 Instagram 可疑登錄嘗試

5. 點擊重置鏈接(來自郵件/文本)並按照屏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

注意:如果您無法通過移動應用程序更改密碼,請嘗試改用 Instagram 網頁版。

方法3:通過VPN改變位置

如上所述,位置的突然變化可能會導致 Instagram 可疑登錄嘗試錯誤。所以,如果一個自動機器人阻止了你,那主要是因為位置變化。您可以嘗試通過 VPN 還原此更改以修復此錯誤,如下所示:

1.在您的 Android 手機上打開Play 商店。

2. 搜索Turbo VPN,如圖。

在 Play 商店中搜索 Turbo VPN。 修復 Instagram 可疑登錄嘗試

3. 打開Turbo VPN並選擇您的VPN 位置

相關問題  9 個最好的有趣的照片效果應用程序

4.重新啟動 Instagram以檢查問題是否已解決。

方法 4:重新安裝 Instagram

重新安裝應用程序可修復所有相關問題。請按照給定的步驟執行此操作:

1. 如圖所示,長按設備上的Instagram應用並點擊卸載

長按設備上的 Instagram 應用程序,然後點擊卸載。

2. 現在,打開Play 商店並蒐索Instagram

3.接下來,點擊安裝。

4. 安裝後,單擊打開以啟動它。登錄您的Instagram 帳戶,不要害怕此類可疑的登錄嘗試。

方法五:聯繫IG幫助中心

如果您無法解決此問題或碰巧不精通技術,請向 Instagram 幫助團隊提交報告,以解決 Instagram 可疑登錄嘗試問題。

1. 打開Instagram應用程序,然後點擊屏幕右下角的個人資料圖片。

2. 接下來,點擊右上角的三行,然後點擊Settings,如圖所示。

點擊右上角的三行,然後點擊設置。 修復 Instagram 可疑登錄嘗試

3. 在這裡,點擊幫助,如圖所示。

4. 點擊報告問題。

點擊報告問題。

5. 您將在此處收到三個選項。選擇從此處報告問題。

6. 按照屏幕上的說明完成該過程。

注意:提交報告後,您將通過電子郵件地址收到後續跟進。

如何防止 Instagram 上的可疑登錄嘗試

本節列出了防止將來在 Instagram 上進行可疑登錄嘗試的方法。

方法一:刷新IP地址

因此,當用戶有不同的互聯網連接或他們當前使用的 IP 地址有問題時,也會發生 Instagram 問題上的可疑登錄嘗試。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1.如圖所示,通過移動數據和Wi-Fi切換刷新登錄設備的IP地址

相關問題  Android 11 屏幕錄像機無法正常工作或無法錄製音頻 [已解決]

2. 您可以通過聯繫您的 ISP或互聯網服務提供商來做同樣的事情。

3. 另外,如果 Wi-Fi 連接有連接設備數量上限,請嘗試每次從單個設備登錄,以完全避免此問題。

方法 2:設置雙重身份驗證

如果您啟用了雙因素身份驗證選項,則當有人嘗試從另一台設備登錄您的帳戶時,會向您的已驗證設備發送一個​​特殊代碼。按照給定的步驟啟用它並防止在 Instagram 上進行可疑的登錄嘗試:

1. 啟動Instagram應用程序並進入設置菜單,如前所述。

轉到設置菜單

2. 現在,點擊安全

點擊安全。 修復 Instagram 可疑登錄嘗試

3.在這裡,點擊雙重身份驗證。

點擊兩因素身份驗證。

4. 點擊開始,如圖所示。

點擊“開始”選項。 修復 Instagram 可疑登錄嘗試

5. 選擇您要使用的恢復方法。

  • 您可以在第三方應用程序(例如 Google Authenticator)上發送驗證碼。
  • 您還可以選擇通過SMSWhatsApp 接收代碼。

方法 3:使用強密碼

當密碼非常簡單且易於猜測時,您可以將其稱為弱密碼。因此,建議使用更強的密碼,以幫助您避免將來出現 Instagram 可疑的登錄嘗試問題。創建強密碼時應牢記以下幾點。

  • 密碼應同時包含大寫和小寫字母, 例如 Damp
  • 它應該由字母、數字和特殊字符組成。由於密碼將有一個整體名稱,因此任何人都很難猜到,例如 12DA##
  • 大多數應用程序(包括 Instagram)都要求密碼長度為8-16 個字母

我們希望您能夠解決Instagram 可疑的登錄嘗試問題。感謝您的光臨!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