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三星 Galaxy S6 無法充電

如何修復三星 Galaxy S6 無法充電

三星手機在市場上享有盛譽,並以其卓越的客戶服務支持而聞名。如今,大多數手機都配備了鎖定的內置電池。因此,如果您的電池出現故障,您無法自行更換。

三星 Galaxy S6 充電問題可能是由於固件故障或充電端口損壞造成的。如果您遇到 Galaxy S6 無法充電的問題,本文將幫助您提供一些基本的故障排除技巧。所以,繼續閱讀!

如何修復 Galaxy S6 無法充電

可能導致此問題的一些常見原因是:

  • 充電器故障
  • 斷線
  • 電池鼓包
  • USB端口中的污垢堆積

無論出於何種原因,本文都會為您提供完美的故障排除指南,以解決 Galaxy S6 無法充電的問題。

如何防止 Galaxy S6 充電問題

如果您在設備完全耗儘後為設備充電,這種充電方式可能會導致電池問題。這可能是 Galaxy S6 無法充電的主要原因之一。確保遵循給定的指示,以防止 Galaxy S6 無法充電問題。

  • 首先,您不應該在靠近水的地方或在炎熱 潮濕的 環境中為手機充電。
  • 另外,請勿長時間為手機充電整夜或長時間為您的設備充電可能會導致過熱 問題充電兩三個小時綽綽有餘。充電完成後必須拔掉充電器
  • 如果電池電量低於 30%,您應該開始為三星 S6 充電
  • 如果您的電池電量耗盡,請至少充電半小時,然後再將其重新打開。
  • 此外,不建議您邊充電邊使用手機,這可能會導致設備性能不佳。此外,您的設備壽命將大大縮短。
相關問題  2021 年有哪些適用於 Android 的最佳免費 VPN?

專業提示:始終使用適當的充電器

始終使用三星 Galaxy S6 隨附的充電器和適配器。如果您使用的是來自不同製造商的廉價充電器或 充電器,那麼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可能會導致電池性能不佳。

  • 電壓輸出可能會因充電器而異,並且它們可能並不總是適用於三星 S6。 
  • 您的設備需要更長的充電時間
  • 而且,備用電池 會很差

因此,您必須使用為您的設備推薦的品牌充電器。您可以使用三星快速充電器更快地為您的設備充電。

三星快速充電器 25 瓦。 如何修復 Galaxy S6 無法充電

注意:使用 PC 上的 USB 端口為手機充電並不能為您提供足夠的電量。壁式插座的功率是 USB 端口的兩倍快速充電器提供的功率比 PC 或普通充電器更好。 

現在,按照下面提到的故障排除解決方案來修復 Galaxy S6 充電問題。

方法一:使用不同的牆壁插座

使用不同的壁式插座插入充電器並檢查您是否可以為三星 Galaxy S6 設備充電。

  • 將不同的設備插入易受影響的插座並檢查它是否充電。如果兩個設備都無法充電,則必須更換壁式插座
  • 另一方面,如果 Galaxy S6 在嘗試了家中所有插座後仍無法充電,則更換設備適配器或電纜。

在牆上插座充電

方法二:使用電腦USB口充電 

雖然在 PC 上為三星 S6 充電是一個緩慢的過程,但當您遇到適​​配器問題或電池電量耗盡時,這可能會對您有所幫助。通過 USB 數據線將您的手機連接到您的 PC,然後檢查它是否正在充電。

  • 此外,當您將手機與 PC 連接時,您可以將文件 或其他媒體傳輸到您的系統。
  • 您還可以下載 三星 Galaxy S6 USB 驅動程序,以確保與您的設備不間斷集成。
相關問題  2021 年適用於 Android 設備的 7 款最佳夜視應用

三星凱斯下載頁面官方。 如何修復 Galaxy S6 無法充電

方法三:進行無線充電

如果您在使用 USB 充電器充電時不斷遇到 Galaxy S6 無法充電的問題,您可以嘗試無線充電,如果可能的話。無線充電可實現更快的充電速度,因此在三星 S6 充電過程中您不會遇到任何問題。按照給定的步驟在 Galaxy S6 中執行無線充電:

1.將您的充電適配器連接到無線充電板

2. 然後,將 Galaxy S6放在充電板中間。

三星 Galaxy S6 無線充電板

3. 如圖所示,您將在設備中收到“正在無線充電”的消息。

三星 Galaxy S6 無線充電。 如何修復 Galaxy S6 無法充電

方法 4:清潔充電端口和電纜

您的 USB 端口可能會被灰塵和碎屑堵塞,導致 Galaxy S6 無法充電因此,

  • 您需要檢查充電器的USB 端口,確保其乾淨 無塵但是,清潔時必須小心不要損壞端口。
  • 另外,如果USB 線出現故障,請更換新的。

方法 5:執行軟件更新

有時,過時的操作系統會影響手機的電池壽命。因此,請按照以下說明更新三星 Galaxy S6 的操作系統:

1.在您的設備上打開設置。

相關問題  如何關注 Snapchat

2. 向下滑動至軟件更新設置並點擊它。

點擊三星手機中的軟件更新

3. 然後,點擊下載並安裝

在三星設置中點擊下載並安裝軟件更新

4. 您的設備將開始檢查更新……如圖所示。

等待 Android 檢查三星手機中的更新

5A。如果您的手機是最新的,您將收到一條消息,說明:您的軟件是最新的。

您的軟件在三星手機中是最新的

5B。如果您發現列表中有任何待處理的更新,請按照屏幕上的說明下載並安裝更新。

方法六:到授權服務中心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 Galaxy S6 無法充電的問題,則應前往三星服務中心維修或更換設備。如果您的設備在保修期內,那麼您可以為您的設備申請保修。

三星支持中心。 如何修復 Galaxy S6 無法充電

常見問題 (FAQ)

Q1。為什麼我的三星手機插入電源後無法充電?

答。如果您的數據線磨損或內部軟件問題,則在插入三星手機時無法為您的手機充電。有時,充電器故障、數據線破損、 USB 端口中的污垢堆積通常會導致此問題。

Q2。如何清潔三星充電器端口?

答。確保您的設備已完全關閉,並使用任何壓縮空氣或燈泡注射器 從充電端口吹出灰塵。確保將端口保持直立以防止水進入。

Q3。手機上的充電口可以固定嗎?

答。損壞的充電器端口沒有用,必須盡快修復。它們可以很容易地修理或更換

Q4。三星手機不充電時如何修理?

答。第一個故障排除步驟是確保您的充電器和 USB 電纜處於正常工作狀態。您可以更新軟件或以不同的角度握住手機並檢查是否充電。最後,如果沒有任何幫助,請進行無線充電程序。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