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ndroid 安排電源自動開關

如何在 Android 安排電源自動開關

電池優化是 MIUI 用戶節省電量的首要武器之一。關閉電源自動關閉,當小蜜手機不在使用中。此功能也適用於Android 7及更低版本。

甚至Android 12、11、10、9、8版本也支持這一點。但是界面和設置會有所不同。

如果你晚上11點睡覺,那麼你可以在那個時候關掉它。當您早上 5 點醒來散步時,您的手機已準備好再次開機。它可以節省 6 小時的電池壽命。

Android中自動關機的最佳解決方案

與其在白天給手機充電兩次,充一次電就足夠了。

支持自動開機和關機的 MIUI

  1. 小米12
  2. 11
  3. 小米10
  4. 米 a1
  5. a3
  6. 米a2

 

支持哪些小米手機?

  1. 紅米 Note 8 Pro
  2. 7 臨
  3. 紅米 Note 6 Pro
  4. 5 親
  5. 紅米Note 4
  6. 紅米Note 3
相關問題  5 個最佳免費驅動程序更新工具 [適用於 Windows]

您可以將手機保持在靜音模式以防止您的聯繫人給您打電話或給您發信息。但是,如果您不想讓自己的思緒轉向手機,那麼自動關機是最好的方法。

自動開機和關機的缺點

它有其固有的缺點。

在緊急情況下,人們可能會因為緊急需要而嘗試聯繫您。特別是對於醫務人員來說,如果您關閉小米手機的電源,那將是災難性的。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在空閒時間在沒有接聽電話的情況下打開和關閉電源。

在本教程中,我們將了解如何使用簡單的步驟自動打開和關閉小米紅米 Note 4 手機。

如何在 Android (2022) 中安排電源開/關

所需時間:3分鐘。

按照以下步驟在指定的時間和日期後自動關閉您的 android 智能手機。需要時再次打開手機。

  1. 點擊主屏幕上的設置(齒輪)圖標。
  2. 滾動下一個屏幕,然後點擊系統設置下的電池和性能。 
  3. 在下一個屏幕上,點擊電池選項卡。您還可以在第一個選項卡上看到電池節省。android中的電池優化設置
  4. 在下一個屏幕上點擊計劃開機/關機。 安排關閉android的電源
  5. 下一個屏幕上的兩個選項。開機時間
    關機時間。
    安排自動開機關閉紅米 Note 4
  6. 為開/關時間設置所需的時間。
  7. 您還可以設置一天的重複次數。一次。
    日常
    平日
    定制

結論

這種簡單的方法可以在不使用手機時節省電池電量。在大多數情況下,您在夜間也不會受到打擾。如果您覺得在某些日子應該關閉手機,您也可以這樣做。

通過為 MIUI 手機安排開機/關機,您可以節省每天關閉手機的日常任務。設置此設置後,它會在所需的日期自動發生。如果不需要,您可以隨時刪除此設置。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相關問題  如何在 Excel 中插入新工作表?(快捷方式)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