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安全和登錄設置

Facebook 安全和登錄設置

Facebook 安全設置決定了對您帳戶的保護。許多非技術用戶更喜歡安全登錄

社交媒體既有益又有害。Facebook 是一款將好友列表放在一處的應用程序和網站。

登錄和設備的位置有助於真實身份。Facebook的個人資料有許多功能,如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生日,網頁,團體,教育,就業,婚姻狀況,好友數量,等等。

在提高安全性方面,Facebook 會保護您的秘密和朋友的私人信息。設置頁面提供了許多選項來設置所需的隱私目標。

Facebook 安全功能

在移動設備上啟用定位服務以建立精確位置的歷史記錄。只有您可以看到此信息,並且可以在需要時將其刪除。

相關問題  刪除 Excel 中的空格 - 前、後和雙空格

面部識別有助於在照片或視頻中識別您的身份。如果您認為這很煩人,請拒絕此許可。

但是,隱私快捷方式允許您管理您的個人資料。使用社交媒體時,個人數據至關重要。

如果您授予訪問權限,搜索引擎很容易發現您的個人資料。

為什麼需要 Facebook 安全登錄?

Facebook 設置窗口可以讓您的日誌安全無虞。

您還可以通過查看設備登錄信息來提高移動應用程序的安全性。Facebook 活動不僅限於分享帖子。

不時共享的無限圖像、視頻、個人和商業數據。您可以在安全設置中輕鬆查看新設備登錄信息。限製過去的帖子設置有助於僅與您信任的人分享。

您可以與公眾、朋友、朋友的朋友分享 Facebook 信息。

有人黑了我的 Facebook——你會怎麼做?

位置設置決定了您登錄 Facebook 帳戶的地點和設備。

選擇安全性作為 2021 年使用任何應用程序或網站的主要動機。點擊設置以設置隱私和安全性

在左列中,您會看到安全和登錄。來自匿名朋友的新朋友請求,他們也可能是黑客。

Cambridge Analytica 醜聞使 Facebook 的隱私和匿名性變得不那麼安全。

Facebook 安全和登錄設置

  • 單擊屏幕右上角的個人資料圖片旁邊的下拉圖標。
  • 選擇設置>隱私 > 設置
  • 左側窗格中的安全和登錄

受到推崇的

  • 檢查您的重要安全設置
  • 點擊查看

擁有強密碼,啟用兩因素身份驗證和登錄警報。

您的密碼是私密的嗎?

如果 Facebook 密碼在其他地方使用,則帳戶會被盜用。為確保您和您的朋友安全,請選擇一個強密碼。

以下提示有助於選擇安全密碼。

  1. 選擇一個您不會在網上其他任何地方使用的密碼。
  2. 讓你容易記住,但別人很難猜到。
  3. 切勿與任何人分享您的密碼。

從這裡管理設置。

您登錄的位置

查看登錄 Facebook 的設備列表。它包括以前的會話。

相關問題  如何挑選適合您的電腦週邊設備

您可能已從不同的計算機、平板電腦、智能設備、手機和筆記本電腦登錄您的帳戶。登錄歷史記錄很有用。

如果您懷疑任何違規行為,您可以隨時退出所有會話。否則,您可以從每個設備註銷。

登錄

更改密碼

不時更改密碼總是一個好主意。

此外,擁有強大且安全的密碼將為您的 Facebook 安全設置實施正確的安全策略。

首先,單擊編輯以輸入舊密碼。然後輸入兩次新密碼。

保存您的登錄信息

您可以決定舒適性或安全性。如果您經常在同一瀏覽器和設備上使用 Facebook,您可以保存登錄信息。當您登錄到同一設備的瀏覽器時不需要密碼。

但是,如果太多人在 Windows 10 上使用相同的用戶帳戶,他們可能會看到您的瀏覽器登錄會話。它還會自動將它們帶到您的 Facebook 帳戶。在這種情況下,最好在每次登錄 Facebook 時輸入密碼。

從此瀏覽器和其他設備保存和刪除 Facebook 登錄信息

這個瀏覽器

刪除已保存的帳戶。然後您每次都需要手動輸入用戶名和密碼。

其他設備和瀏覽器

使用帶有 Facebook 應用的 Android 手機?那麼您可能已經存儲了憑據。

不同的瀏覽器和不同的設備也可能存儲了詳細信息。都列在這裡。您可以從此 Facebook 安全設置中將它們全部刪除。

Facebook 安全設置 – 兩因素身份驗證

用於識別無法識別的設備或瀏覽器的驗證碼和密碼。

它是對所有用戶帳戶進行雙重保護的常見形式。Facebook 還提供 2FA 安全性。

用於保護 Facebook 登錄的第三方身份驗證器應用程序。當登錄活動受到損害且不是常規用戶登錄 Facebook 帳戶時,可以使用驗證碼或 SMS。

設置額外的安全性

獲取有關無法識別的登錄的警報

啟用此安全設置以獲取 Facebook、Messenger 和電子郵件上的通知消息。

任何外部用戶從不同的設備、地點和瀏覽器登錄您的帳戶;那麼,您將受到保護。

如果您被鎖定,請選擇 3 到 5 個朋友聯繫

單擊編輯以設置此 Facebook 安全設置。

相關問題  如何在 Excel 中將負數變為紅色

當您被鎖定時,選擇 Facebook 上受信任的聯繫人或朋友,以從 Facebook 發送代碼和 URL。

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包括非法活動或道德黑客更改密碼。

確保這些是您可靠的朋友,並經常使用 Facebook。

高級 Facebook 安全設置

加密的通知電子郵件

為來自 Facebook 的通知電子郵件添加額外的安全性(只有您可以解密這些電子郵件)

下載 Facebook OpenPGP 公鑰。然後,將該鍵粘貼到上面的文本框中。

您可以在“聯繫方式”和“基本信息”頁面上更改安全設置以共享此密鑰。

這樣,只有您可以解密 Facebook 發送給您的通知電子郵件。它是對密碼安全相關通知電子郵件的雙層保護。

恢復外部帳戶

使用您的 Facebook 帳戶恢復對其他網站的訪問

在某些網站和應用程序上,使用 Facebook 帳戶用戶名和密碼來獲取訪問權限。

此處提供了所有這些站點和應用程序的列表。如果登錄認證有問題或出現問題,都可以在這裡解決。

如果該應用嘗試訪問的個人信息超出要求,您也可以刪除該帳戶。

查看最近來自 Facebook 的電子郵件。

查看我們最近向您發送的電子郵件列表,包括有關安全性的電子郵件。

Facebook 會向用戶發送一些與您的活動、瀏覽歷史記錄和會話相關的官方電子郵件。

來自 facebook 的官方電子郵件通知

您可以通過在此處查看電子郵件歷史記錄來確定電子郵件是偽造的還是經過身份驗證的。

此外,此處列出了所有與安全和官方信息相關的電子郵件。因此,您可以確定是 Facebook 發送電子郵件,而不是某個黑客組織。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