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 10、8.1和7中修復計算機音量過低

在Windows 10、8.1和7中修復計算機音量過低

有時您可能會注意到Windows計算機上的聲音太低了。

或升級到Windows 10 1903後,音量明顯偏低。許多用戶報告,在面臨音量低輸出問題的情況下,甚至在安裝Windows 10 May 2019更新後仍將音量級別保持為100。

該問題可能是由於軟件引起的,也可能是與硬件相關的問題,或者是新舊設置的混合。實際上,窗戶具有一些基本設置,需要完善這些設置才能獲得良好的音質。

如果您的計算機在Windows 10/8/7上音量太低,請在此處找到一些適用的解決方案來解決此問題。

Windows 10更新後聲音低

與音頻聲音相關的問題包括此音量太低的問題,主要是由於不兼容的音頻驅動程序,損壞的系統文件,音頻硬件設備有故障或音頻聲音設置被更改引起的。如果您還發現計算機體積太小,則Windows 10此處適用以下解決方案。

注意: 波紋管解決方案適用於解決各種與音頻聲音有關的問題,例如音頻聲音不起作用,未安裝音頻輸出,Windows升級後無聲音等。

從基本解決方案開始,檢查並確保正確連接了音頻設備。

相關問題  解決:Windows 10更新後CPU使用率過高![2021年]

檢查音頻設備的音量是否已增加,或者您可能需要使用其他計算機檢查音頻設備,以確認硬件設備沒有故障。

另外,右鍵單擊系統托盤上的揚聲器圖標,然後選擇“打開音量混合器” 以直接在下面打開窗口。如果音量太低,請檢查並提高任務欄上打開的第三方軟件的音頻滑塊。

Windows音量混合器

徹底清潔揚聲器

如果您長時間使用同一揚聲器,則可能上面有灰塵,這通常會阻止聲音平穩播放。檢查揚聲器的內部和外部是否清潔。如果不是,請使其清潔並測試其性能是否更好。

嘗試檢查其他設備

如果使用藍牙揚聲器或低音揚聲器附帶的某些有線揚聲器遇到此問題,則應嘗試將該設備連接到其他設備,以便進一步找出問題所在。

更新Windows音頻驅動程序

解決任何與音頻聲音相關的問題時,更新或回滾音頻驅動程序是最基本的事情。無論您在計算機上使用哪種聲音系統,都必須使設備驅動程序保持最新,這一點很重要。如果您發現在最近的驅動程序更新或Windows升級之後開始出現聲音問題,則可能是當前安裝的音頻驅動程序與當前的Windows版本不兼容。因此,我們首先需要嘗試“回滾驅動程序”選項或安裝最新的更新的音頻驅動程序。

回滾驅動程序

如果驅動程序更新後問題最近開始,則回滾驅動程序可能會幫助您解決問題。它將當前的音頻驅動程序還原到音頻聲音正常工作的先前版本。

  • 按Windows + R,鍵入devmgmt.msc,然後單擊確定。
  • 這將打開設備管理器,顯示所有已安裝的驅動程序列表,
  • 展開聲音,視頻和遊戲控制器,
  • 右鍵單擊已安裝的音頻驅動程序選擇屬性,
  • 移至“驅動程序”選項卡,然後找到“回滾驅動程序”選項,然後單擊它

注意僅當您最近使用最新版本更新驅動程序軟件時,“回滾”選項才可用。

回滾音頻驅動程序選項

在下一個屏幕上,選擇回滾到先前驅動程序版本的原因,然後按照屏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之後,重新啟動窗口以重新開始,現在檢查音頻音量是否正常運行。如果沒有,請按照以下步驟更新並安裝最新的音頻驅動程序。

更新音頻驅動程序

如果“回滾驅動程序”選項對您不起作用。或者您沒有“回滾驅動程序”選項,這導致您需要按照以下步驟手動更新/重新安裝音頻驅動程序。

  • 再次通過devdevmt.msc類型打開設備管理器
  • 然後展開聲音,視頻和遊戲控制器。
  • 現在,右鍵單擊已安裝的音頻驅動程序,選擇卸載設備。
  • 當在刪除設備的驅動程序軟件上要求確認確認標記,然後選擇卸載後,重新啟動窗口。

卸載和刪除音頻設備

在下一個“重新啟動”窗口中,將掃描並安裝最佳的可用音頻驅動程序,或者您可以再次打開“設備管理器”,如果未單擊“操作”,然後選擇“安裝音頻驅動程序”,然後選擇“掃描並更改硬件”。

另外,請訪問設備製造商的網站下載最新的可用音頻驅動程序軟件並安裝。我希望在執行回滾驅動程序選項或重新安裝音頻驅動程序後,您的問題將得到解決。

運行Windows音頻疑難解答

Windows具有內置的音頻疑難解答工具,該工具可以自動掃描和修復與Windows聲音相關的其他問題。運行音頻疑難解答,然後讓Windows自行為您解決問題。

  • 按Windows + I鍵盤快捷鍵以打開設置應用,
  • 點擊更新和安全,然後進行故障排除,
  • 選擇播放音頻,然後單擊“運行疑難解答”,
  • 這將自動檢測並修復導致Windows聲音問題的問題。
  • 完成故障排除過程後,請重新啟動Windows,並檢查是否一切正常。
相關問題  SSD VS HDD:如何改善Windows 10和Windows 7的啟動時間

運行音頻故障排除工具

更改採樣率和位深度

右鍵單擊任務欄右端的揚聲器符號,

  • 然後選擇播放設備。
  • 將打開一個新的聲音彈出窗口,在這裡雙擊揚聲器。
  • 然後在“揚聲器”屬性上移至“高級”選項卡
  • 下拉菜單將比特率設置為24 bit / 44100 Hz或24 bit / 192000 Hz
  • 根據設備的功能,這兩個選項都是可見的。
  • 之後,單擊“應用”,然後單擊確定以保存更改,現在檢查低音量問題是否已解決。

更改揚聲器採樣率和位深度  

更改通訊設置

通信設置是內置的低音量功能,可以幫助用戶在使用計算機接聽或撥打某些電話時獲得更好的音頻。此功能最多可將計算機的聲音降低100%。更改通訊設置

  • 右鍵單擊任務欄上的音量圖標,然後選擇聲音。
  • 然後移至通信選項卡,然後在“ Windows檢測到通信活動時”選項上,選擇“不執行任何操作”。

更改通訊設置

調整響度均衡

這是您必須檢查的另一項設置,因為如果未激活此選項,則難怪您會從計算機中聽到相對較低的音量。要調整此設置,請右鍵單擊任務欄上的音量圖標,然後選擇“聲音”。在“播放”選項卡下,雙擊“揚聲器”。然後在“增強”選項卡下的“揚聲器屬性”上,選擇“響度均衡”,然後單擊“確定”以保存所做的更改。

調整響度均衡

這些解決方案是否有助於修復Windows 10上的小音量,音頻聲音問題?讓我們了解以下評論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