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QR碼共享您的WiFi密碼(已更新)

如何使用QR碼共享您的WiFi密碼(已更新)

如今,您可能會遇到的最常見問題之一是:“您的WiFi密碼是什麼?”

問題是,大多數人已經開始使用冗長而復雜的WiFi密碼。而且,記住並共享密碼並不容易。

這就是為什麼某些操作系統創建了變通方法以使共享WiFi密碼與使用QR碼一樣簡單。

QR碼是二維矩陣條形碼,其中包含為其創建的信息

密碼共享基礎

共享密碼之前,請記住一些注意事項。請注意誰可以訪問您的網絡密碼(無論是QR碼還是其他形式)。您不希望出於任何原因未經授權的個人使用您的WiFi。

同樣,還有更安全的密碼共享方式。如果在線進行,則應啟用VPN以確保您的連接是私有的,沒有人可以攔截它。

與其他密碼一樣,您應該不時更改WiFi密碼。根據您共享密碼的頻率,您可能希望每30-90天更改一次。這是您始終了解誰可以訪問您的網絡的最佳方法。

在Android上使用QR碼共享密碼

步驟1:您需要訪問有關您的WiFi網絡的信息。打開設置,然後在“網絡和Internet”下檢查連接狀態。

您需要的主要是您的網絡加密類型和SSID。將這些內容寫在紙上,以便於使用。

步驟2:安裝QR碼生成器並創建您的QR碼。您應該能夠在不同類型之間進行選擇。點擊顯示“文本”的按鈕,然後從下拉菜單中選擇“ WiFi”。

步驟3:輸入您的SSID,密碼和網絡類型。您還需要訪問WiFi網絡的密碼。確保所有這些信息都是正確的,因為該應用程序無法告訴您是否錯誤。

步驟4:然後點擊“生成”以創建代碼。將代碼保存到手機。

相關問題  如何在Windows 10中顯示或隱藏文件擴展名(逐步指南2021)

步驟5:分享您的密碼。您可以在“ QR Code文件夾”中找到保存在圖庫中的代碼。打開圖像後,您的朋友可以對其進行掃描。它包括Android和iPhone。

一旦他們掃描了代碼,就需要點擊“加入網絡”,他們就可以連接到網絡。

您還可以選擇將其打印在一張紙上。對於在Airbnb上租房或單位或經常光顧的人來說,這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使用QR碼Android分享WiFi

在Windows 10上使用QR碼共享密碼

在Windows 10上使用QR碼創建和共享密碼還需要第三方應用程序。

步驟1:再次,獲取有關網絡的所有信息:名稱,身份驗證類型和密碼。

步驟2:安裝WiFi QR Code掃描儀。它既可以通過QR碼連接到WiFi,也可以生成新的。

步驟3:選擇“創建QR碼”並填寫以下空白:WiFi網絡名稱,身份驗證類型和密碼。您還可以生成一個新的WiFi密碼。但是隨後您還需要在路由器上進行更改。

步驟4:點擊“生成QR碼”,然後打印,保存或共享您的密碼。

Wifi QR碼掃描儀Windows 10

在Apple上使用QR碼共享密碼

在iPhone上設置QR碼共享有點複雜。您必須編寫一個快捷方式。按著這些次序:

步驟1:在iOS設備(iOS 12或更高版本)上打開“快捷方式”應用,然後點擊“創建快捷方式”。

步驟2:點擊“設置”圖標和名稱快捷方式(即WiFi密碼)。如果需要,您還可以自定義圖像。

步驟3:添加“獲取網絡詳細信息”。選擇您的WiFi網絡。您也可以將其用於其他網絡。

步驟4:提供密碼。您可以將其添加為“文本”操作,也可以選擇“詢問輸入”並輸入“輸入WiFi密碼”。

步驟5:要為網絡生成QR碼,請使用以下格式創建一個新字符串:

WIFI:T:WPA; S:; P :;

“ T”是您的身份驗證類型(WPA或WEP)。“ S”是網絡名稱。“ P”是密碼。”

相關問題  解決:在Windows 10上無法識別耳機(不起作用)

步驟6:創建字符串後,即可生成QR碼。為此,請添加“生成QR碼操作”。

您也可以將“糾錯”修改為低,中,四分位數或高,以便在代碼有問題時更好地管理數據。

步驟7:添加“快速查看”操作以預覽QR碼。

步驟8:點擊應用中的播放按鈕,運行快捷方式。

使用QR碼蘋果共享WiFi

可能需要經過反复嘗試,但設置QR碼以共享密碼確實可以使您的生活更輕鬆。那不是您可以對他們做的全部。QR碼非常適合各種事情,例如共享聯繫人詳細信息,鏈接,應用程序等。但是請確保始終牢記安全性,以保護您的網絡和數據。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