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好的海盜灣 VPN

2021年最好的海盜灣 VPN

進入海盜灣具有無與倫比的自由感。您可以免費訪問數百種娛樂媒體。但不幸的是,並非每個人都可以訪問此平台。在某些國家/地區,居民被禁止使用Pirate Bay(海盜灣),以避免違反版權法。那就是提供用於海盜灣服務的VPN的地方。

現在的好消息是,無論您所在的國家/地區是否處於封鎖區域,這都不再重要。您可以使用最好的海盜灣 VPN之一繞過任何可能使您退縮的限制。

我們建議為此目的使用ExpressVPN。強大的匿名性和出色的連通性使其成為此目的的理想之選。此外,他們的付費訂閱可以安全使用,取消訂閱時您可以享受30天退款保證。

什麼是海盜灣?

海盜灣是一個支持文件共享的網站,由瑞典反版權組織(也稱為海盜局)於2003年創建。

海盜灣使用BitTorrent協議,該協議允許點對點共享娛樂內容的大文件,包括應用程序設置,遊戲和電視節目。

多年來,由於各國通過了針對TPB的法律並嚴格執行這些法律,因此TPB變得越來越難以獲得。在那些國家/地區,訪問TPB的唯一保證方法是通過可靠的虛擬專用網(VPN)。

相關問題  如何在線播放意甲(2021年)
VPN海盜灣

海盜灣的最佳VPN

這是海盜灣最好的VPN的集合。他們提供了好的計劃,您可以用來繞開來自世界任何地區的限制。

所有回合1 ExpressVPN

70%的關注者選擇ExpressVPN
100%退款保證,不問任何問題

最佳價值2 NordVPN

有退款保證,但有條件

界面友好3 Surfshark VPN

有退款保證,但有條件

4 Cyber​​ Ghost VPN

有退款保證,但有條件

5 IPVanish評論

我們如何為海盜灣排名最佳VPN

由於那裡有幾種VPN服務,但是對於其中的大多數VPN,海盜灣可能仍會限制在您所在的地區。這是因為,由於這些VPN的匿名性較低,您的Internet服務提供商(ISP)仍會識別出您的實際位置。

而且,不幸的是,當海盜灣在您所在的國家或地區被認為違反版權法時,您將無法在幾乎不識別您的真實IP地址的情況下訪問該平台。這是海盜VPN重要的地方。

海盜灣VPN陷入困境,並嚴格掩蓋了您的IP地址。因此,您的ISP將無法識別您的位置。實際上,您所在地區根本沒有訪問海盜灣數據庫。

因此,為確保您的訪問權限不會被撤銷,並且在TPB上享受無摩擦的娛樂,我們根據這些標準為海盜灣評選了最佳VPN。但是,在我們進入標準之前,讓我解釋一下海盜灣VPN的工作原理。

海盜灣VPN:如何運作

vpn海盜灣

海盜灣VPN通過重定向來自您個人計算機的流量來工作。海盜灣VPN不會直接通過Internet服務提供商發送您的請求,而是將請求發送到位於世界各地的虛擬網絡。

發生這種情況時,不會提示您的Internet服務提供商您正在訪問被阻止的服務器。而是將請求直接發送到VPN服務器。海盜灣VPN服務器繼續將查詢轉發到TPB服務器。所請求的內容通過虛擬服務器直接傳送到您的個人計算機。

此過程將削弱您的Internet服務提供商。因此,幾乎沒有辦法讓他們知道有人正在從您所在的區域訪問被阻止的服務器。取而代之的是,互聯網只會跟踪您選擇的虛擬服務器的訪問。很好,不是嗎?

但是,海盜灣(Pirate Bay)的VPN有所不同,我們根據以下各項對我們的排名:

速度:

通常,通過虛擬網絡訪問數據庫和服務器要比直接使用ISP慢。這是因為查詢是通過代理髮送的。

代理就像信使。將您的主要僕人派往差事可能很快,但是當主要僕人將差事委託給直接報告時,過程會變慢。這就是使用Pirate Bay VPN時發生的情況。ISP不會將查詢直接運行到TPB服務器,而是將其轉發到VPN服務器。

像第二個僕人一樣,VPN服務器執行查詢的速度將決定TPB內容傳遞到您的個人計算機的速度。

我們為海盜灣選擇的最佳VPN的運行速度異常快。這是為了確保您不必等待太久就能收到所需的內容。因此,TPB內容的每一秒都按時交付。會有跳動,靜止的圖片或模糊的視頻。一切都會以驚人的速度交付給您。

服務器:

由於查詢是從ISP轉發到虛擬服務器的,因此某些服務器在某些國家和地區不可用。這就是為什麼許多國家/地區不支持某些VPN服務的原因。最好的Pirate Bay VPN有多個服務器可以連接。如果您所在的地區或國家/地區不提供服務器,則可以找到另一個服務器選項進行連接。建立連接後,您可以開始遊覽TPB的無窮娛樂內容。

帶寬:

某些Pirate Bay VPN對在任何給定時間可以保持的連接數量有限制。此數字稱為服務器的帶寬。我們在考慮帶寬的前提下選擇了最佳的海盜灣VPN。

相關問題  如何在美國境外觀看MLS直播(已更新2021年)

由於來自全球的多個用戶同時連接到多個服務器,因此,預計某些服務器將崩潰或連接緩慢。例如,ExpressVPN旨在容納無限帶寬並以最快的速度中繼查詢。

立即試用ExpressVPN
30天退款保證

兼容性:

隨著全球91%的互聯網用戶使用他們的移動設備訪問網絡,可能有很多對訪問TPB感興趣的人會在移動設備上。因此,與移動設備不兼容的Pirate Bay VPN將成為一個大問題。

我們為海盜灣選擇的最佳VPN考慮了VPN軟件與移動設備和個人計算機的兼容性。我們的選擇包括台式機應用程序(macOS,Windows,Chrome,Linux等)和移動應用程序(iOS和Android)。

這是為了確保每個人都可以訪問他們喜歡的TPB內容,而不管他們的設備類型和位置如何。

客戶支持:

我們都有問題要問。沒有人可以回答我們的問題並朝著正確的方向指導我們,這是最令人沮喪的事情。一些VPN服務提供商的客戶支持系統不佳。但是,我們精選的最佳Pirate Bay VPN專注於出色的客戶端支持。他們會在很短的時間內回答所有查詢。

我們的首選ExpressVPN為客戶提供24/7的支持。即使有100%退款保證,您也可以享受永恆的客戶支持。您所有的問題都會得到解答。

立即試用ExpressVPN
30天退款保證

海盜灣是否需要VPN?

是的,如果您想從地理限制區域訪問網站,則需要一個用於海盜灣的安全VPN。

您不僅需要VPN來訪問TPB,而且還需要它在訪問文件共享平台時保護自己免受網絡攻擊。最好的Pirate Bay VPN,例如ExpressVPN,提供了完全安全的連接,完全掩蓋了您的IP地址,並允許您匿名下載,上傳和共享文件。

VPN和盜版法律

海盜灣VPN

在美國,版權法是神聖的。該法律對盜版不以為然,甚至認為這是重罪,尤其是對受版權保護的虛擬內容的非法流。像其他重罪一樣,司法制度對被視為違反這些法律的人處以嚴厲的刑罰。

實際上,沒有多少人因盜版流媒體而被定罪。因此,最好假設法律已經到位,以激發恐懼感並公平保護所創建的內容。就個人而言,我同意這是控制互聯網狂野的必要步驟,因為如果沒有此類限制,內容創建者將花費大量時間進行無謂的工作。

但是,這些法律到位的事實並不能阻止您免費使用自己喜歡的遊戲,電視節目和應用程序設置,尤其是價格昂貴的遊戲。借助我們最好的Pirate Bay VPN之一,您可以免費獲得對這些資源的無限和無法追踪的訪問。加入全球各地的朋友,並在自己內分享精彩的內容。

海盜灣的免費VPN:有效嗎?

免費VPN構成了很高的風險。儘管您也許可以使用免費的VPN訪問TPB,但很有可能發生許多錯誤。

  • 慢速連接:免費VPN已打開一些用於連接的服務器。這些服務器通常在大多數時間都擁擠不堪並在其帶寬之上運行。因此,連接通常很慢。即使它們不接近帶寬,在某些情況下,VPN服務提供商還是傾向於降低速度,以便他們可以使用更快的速度作為賣點向您出售付費計劃。
  • 身份問題:使用免費VPN時,無法保證您的匿名。如上所述,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用戶連接到同一台服務器,並且這些服務器始終在其帶寬範圍內運行。每當它超過其帶寬時,用戶都會被無知地拋棄。他們不通知用戶它們已不再連接到虛擬網絡,而是繼續使用暴露給萬維網的完整身份進行操作。可能是任何人。如果您決定為Pirate Bay使用免費的VPN,可能是您。
相關問題  5個最好的 Crunchyroll VPN 2021:觀看無限動漫

免費進入海盜灣的正確方法

但是,有一種方法可以免費使用VPN訪問TPB。ExpressVPN提供30天退款保證。

通過註冊ExpressVPN服務,您可以享受付費計劃的30天免費試用。在試用期間,您可以通過100%匿名和超快速度訪問任意數量的TPB。

然後,您可以取消計劃並在30天窗口關閉之前要求退款。他們提供24/7的客戶支持服務,以確保您的所有問題得到解答,所有的問題都得到解決。

立即試用ExpressVPN
30天退款保證

如何解鎖您所在地區的海盜灣(分步指南)

如果根據版權法在您所在地區不提供TPB,則您需要VPN用於PirateBay才能訪問。本分步指南將向您展示操作方法。

步驟1.選擇一個PirateBay VPN

一旦您選擇了其中一種,就可以從我們的最佳VPN PirateBay流列表中進行選擇。從排名中,您可以找到一個滿足您需求的產品。但是,我們建議ExpressVPN與數百個虛擬服務器建立最安全的連接。

第2步:註冊

選擇了Pirate Bay VPN後,註冊付費訂閱。根據VPN服務提供商的不同,有各種付費計劃。我建議您選擇一個符合您預算並且可以安全地掩蓋您的身份并快速運行查詢的重要目的。

步驟3:安裝應用程序

無論您想從手機還是個人計算機訪問TPB,這些最佳的Pirate Bay VPN都具有在所有類型的設備上都能正常運行的台式機和移動應用程序。可以將某些設備連接到路由器,以便連接到路由器的所有設備都可以通過虛擬服務器以100%匿名訪問TPB。

步驟4:在應用程序上登錄

現在,您已經安裝了該應用程序,您必須在激活付費訂閱的情況下登錄您的帳戶。

步驟5:連接到適當的服務器

您想從哪裡訪問TPB。由於在許多國家/地區都受到限制,因此您需要連接到使用TPB合法的國家/地區中的服務器。如果您連接到澳大利亞,比利時,中國,德國,法國,西班牙,俄羅斯,荷蘭,美國和英國的VPN服務器,則訪問可能會被拒絕。

步驟6:立即訪問TPB網站。

現在,您已連接到正確的服務器,您可以訪問TPB網站並根據需要共享,下載和上傳內容。

結論

因為政府對盜版非常不滿,並不意味著當您無力支付某些娛樂內容(如游戲和應用程序設置)的高昂價格時,您將注定命運。

使用最好的Pirate Bay VPN,您可以不受限制地從世界各地的用戶那裡訪問令人興奮的內容。但是,請注意選擇的VPN,因為許多免費VPN並不完全安全。如果您尊重自己的隱私,請嘗試使用30天退款保證的ExpressVPN。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