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更新後 iPhone 無法開機? [4個解決方案]

iOS 14 更新後 iPhone 無法開機? [4個解決方案]

iOS 14 更新為其用戶帶來了許多新功能,例如更改默認應用程序、小部件等。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享受 iOS 14 的功能,因為有些人發現他們的 iPhone 在 iOS 更新後無法開機。很少有人報告說,在 ios 14 更新後,iPhone 無法打開卡在蘋果徽標上

這不是一個新問題,用戶在 iOS 13/12 發佈時也遇到過。在您絕望之前,請閱讀本文並找到在 iOS 14 更新後 iPhone 無法開機時可以嘗試的解決方案

為什麼我的 iPhone 不會轉動?

這是您想到的第一個問題,為什麼我的iPhone 在 iOS 14 更新後無法開機實際上,iPhone 卡在蘋果標誌上或無法運行是一個常見問題,可能會在任何意想不到的時刻發生。由於某些錯誤或任何其他原因,在更新時或以後。這個問題背後的主要罪魁禍首是:

  • 您的設備可能沒電了:因為升級過程可能會耗盡電池電量。當更新正在進行時,後台會發生很多事情,以便在更新後恢復正常,並且會消耗更多電量。
  • iOS 崩潰:軟件崩潰會導致許多問題,包括 iPhone 卡在蘋果徽標上,通常,強制重啟可以幫助刪除那些壞的數據位。
  • 固件損壞: 當iOS更新過程中出現問題時,固件會損壞,您會發現您的設備無法開機。有時您可能會發現您的 iPhone 卡在紡車或 Apple 標誌屏幕上。
  • 硬件故障,您的設備無法啟動的最後一件事是硬件故障如果本文中給出的任何故障排除步驟無法解決,則可以確定這一點。
相關問題  iPhone 充電變慢,還是充電充不進去?這裡如何解決它

更新後 iPhone 無法使用

在這裡,我們列出了 4 種有效的解決方案,如果您遇到iPhone 無法開機或出現以下問題,可以幫助解決這些問題。

  • iPhone 卡在白屏或黑屏上。
  • iPhone卡在恢復模式或安全模式
  • iPhone 卡在 Apple 標誌上,但它沒有繼續前進!
  • iPhone 屏幕有時會變黑,只顯示紡車,但不會進入主頁。
  • 否則你可能會遇到循環問題的重啟!設備在循環中不斷重新啟動。

這些解決方案適用於所有 iPhone 和 iPad 型號,包括:iPhone 6s/6s Plus、iPhone 7/7 Plus、iPhone 8/8 Plus、iPhone X/XR/XS (Max)、iPhone 11 和 12 (Pro Max)、iPhone SE 2020

將您的設備連接到電源

如果您的 iPhone iPad 或 iPod 無法開機,首先您應該將其插入電源。通常,幾分鐘後,您應該會看到充電屏幕。如果您在一小時內沒有看到充電屏幕,則您的設備似乎沒有充電。您可以檢查閃電連接線、USB 適配器或嘗試其他電源。如果您確定不是充電問題導致了問題,則轉到下一個解決方案。

強制重啟你的 iPhone

強制重啟將刷新您設備的內存並重新加載所有服務。它可以幫助修復由固件崩潰引起的“更新後 iPhone 無法開機”問題。它也有利於您的智能手機健康,也可以解決小錯誤問題。

強制重啟 iPhone 8 及更新機型

快速按下並釋放音量調高按鈕 > 快速按下並釋放音量調低按鈕 > 按住側面/電源按鈕,直到您看到 Apple 標誌。這將強制重啟您的 iPhone 並可能解決問題。此解決方案也可應用於 iPad。

強制重啟 iPhone 7/7 Plus

同時按住頂部按鈕和降低音量按鈕 > 在出現 Apple 標誌時鬆開這兩個按鈕。這將幫助您解決 iPhone 無法開機的問題。

強制重啟 iPhone 6s/plus

同時按住主頁按鈕和頂部(或側邊)按鈕 > 在出現 Apple 標誌時鬆開兩個按鈕。此解決方案也適用於帶 Home 鍵的 iPad。

相關問題  如何在沒有 iTunes、iCloud 或計算機的情況下解鎖已禁用的 iPhone?

在恢復模式下恢復您的 iOS 設備

當固件損壞時,您需要恢復您的 iPhone 以擺脫 iPhone,更新問題後 iPad 將無法打開。

  • 首先,在您的計算機(PC)上下載並安裝最新版本的 iTunes。
  • 然後運行 iTunes 並將您的 iPhone 或 iPad 插入計算機。
  • 如果彈出一個窗口並提示您需要恢復或更新 iPhone,只需按照屏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即可。
  • 或者您可以強制重啟設備以將其置於恢復模式,然後會出現一個彈出窗口。
  • 連接後,同時按住睡眠/喚醒和主頁按鈕,以強制重啟。您必須一直按住,直到看到 iPhone 恢復模式屏幕。
  • 當您看到 Apple 標誌時,請不要鬆開按鈕。iPhone 恢復模式屏幕可能需要大約 10 秒鐘才能出現。
  • 您將看到還原或更新選項。選擇更新,iTunes 將重新安裝 iOS,而不會刪除您的數據。
  • 如果您的 iPhone 卡在恢復模式超過 15 分鐘並且您的設備退出 iPhone 恢復模式,則可能存在問題。重試該過程,但這次選擇“還原”。您將處於 iPhone 恢復模式。
  • 重置您的設備。如果您使用 iTunes 或 iCloud 進行過備份,您或許可以從備份中恢復舊數據。

在 DFU 模式下恢復 iPhone iPad。

 如果恢復模式無法幫助您修復ios 更新後 iPhone 無法開機的問題,您可以將您的設備置於 DFU(設備固件更新)中。與恢復模式相比,DFU 是一種更深層次的還原,更全面,用於解決更困難和更嚴重的問題。

  1. 確保您已在計算機上安裝了最新版本的 iTunes。
  2. 插入您的 iPhone 並運行 iTunes。
  3. 將您的設備置於 DFU 模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適用於 iPhone 6s/6s Plus

同時按住電源按鈕和主頁按鈕 8-10 秒 > 鬆開電源按鈕但繼續按住主頁按鈕,直到您的設備出現在 iTunes 中 > 釋放主頁按鈕。

相關問題  iOS 14更新後,您的iPhone無法連接App Store嗎?這裡如何解決它

適用於 iPhone 7/7 Plus

同時按住電源按鈕和降低音量按鈕 8-10 秒 > 鬆開電源按鈕,但繼續按住降低音量按鈕,直到您的設備出現在 iTunes 中 > 鬆開主頁按鈕。

適用於 iPhone 8/8 Plus、iPhone X、XS、XS Max、XR、iPhone 11

快速按下並釋放音量調高按鈕 > 然後快速按下並釋放音量調低按鈕 > 然後按住側邊按鈕,直到屏幕變黑。

當屏幕變黑時,按住降低音量按鈕的同時繼續按住側邊按鈕 > 5 秒鐘後,鬆開側邊按鈕但繼續按住降低音量按鈕,直到您的設備出現在 iTunes 中。

如果您已成功進入 DFU 模式,您的 iPhone 屏幕將完全黑屏。如果不是,請再試一次。

退出 DFU 模式:

對於 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 XS、iPhone 11、iPhone 11 Pro,快速按下提高音量按鈕,然後快速按下降低音量按鈕,然後按住側邊按鈕直到設備重新啟動。

對於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按住側邊按鈕和降低音量按鈕直到設備重新啟動。

對於 iPhone 6/6s plus,按住 Home 鍵和 Lock 鍵直到設備重新啟動。

有了這些重要的修復程序,希望它們有用並可以幫助您修復此iPhone 在更新後無法開機的問題。但是如果你運氣不好,仍然卡在這個問題上,你必須考慮你的 iPhone 硬件有問題的可能性。此時,您需要前往最近的 Apple Store 並徹底檢查您的 iOS 設備。他們會指導您並幫助您解決問題。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