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Apple ID出於安全原因而被鎖或停用?這裡如何解鎖

您的Apple ID出於安全原因而被鎖或停用?這裡如何解鎖

蘋果公司是一家非常聰明的公司,其創新的iPhone和iPad技術改變了智能手機行業的發展。它在其小工具中使用了許多新的和創新的解決方案,一些忠實的iOS用戶每隔一天就會增加。

最受關注的iOS功能之一是安全性和隱私性,可通過Apple ID的兩步驗證完全運行類似Apple的產品建立了許多安全屏障–您的Apple ID由於安全原因而被鎖

為什麼Apple ID被鎖

如果您或其他人多次錯誤輸入您的密碼,安全性問題或其他帳戶信息,則您的Apple ID將自動鎖定以保護您的安全,並且您無法登錄任何Apple服務。並且您可能會遇到以下錯誤之一

  • 您無法登錄,因為出於安全原因已停用了該帳戶。
  • 由於安全原因,您的Apple ID已被停用。
  • 出於安全原因,此Apple ID已被鎖定。

由於安全原因,您的Apple ID已被禁用。

僅在驗證您的身份之後,您才能解鎖Apple ID:Apple支持

這意味著,如果有人試圖通過破解您的Apple ID或添加錯誤的密碼和電子郵件地址或回答錯誤的安全問題來入侵您的iPhone,則出於安全原因,Apple將阻止您的帳戶。這是Apple的一項出色功能,因為沒有人能夠破解您的Apple ID並訪問iCloud,iTunes,消息和其他存儲在iPhone上的重要信息。

因此,如果您的iPhone或iPad最近遇到了黑客的憤怒,並且由於安全原因阻止了您的Apple ID,並且現在您無法訪問Apple帳戶,則必須擔心。這是因為您的所有數據都已備份到iCloud上,但您不必擔心,因為今天我們將討論一種可立即解決此問題的方法。

相關問題  iOS 14 更新耗盡 iPhone 電池壽命?讓我們解決問題!

如何解鎖出於安全原因而被鎖的Apple ID

Apple ID被鎖的原因並不重要,您可以輕鬆地解決Apple ID被停用的問題。您必須仔細遵循這些要點,您才能輕鬆地找到已阻止的Apple ID。

  • 首先,您必須訪問apple.com
  • 在這裡,您必須輸入與Apple ID關聯的電子郵件地址。
  • 您必須輸入屏幕上顯示的代碼,以證明您不是機器人。
  • 單擊繼續。

現在,將根據您在帳戶中選擇的Apple ID安全性,顯示在設備上的下一個屏幕。如果您使用的是最新的兩因素身份驗證安全系統,則將以短信形式在受信任的設備上收到驗證碼。您必須輸入驗證碼才能登錄到Apple ID並創建新密碼。

但是,如果您使用的是較早的兩步驗證,則需要在設置兩步驗證時發送給您的恢復密鑰,以及將代碼發送給受信任的設備。如果您沒有Apple恢復密鑰,或者丟失了在設置兩步驗證時由Apple發行的恢復密鑰,那麼您將陷入困境。Apple恢復密鑰是一個14個字符的密鑰,應始終與該密鑰保持一致,以免發生此類問題。

最後,如果您尚未使用上述任何Apple安全系統,則必須使用舊方法來輸入密碼或回答在創建Apple ID時設置的安全問題。如果您對當前的密碼強度不滿意,可以在此之後更改Apple ID密碼。

如果不成功,可以致電Apple支持或 與Apple專家聊天。

如何檢查您的Apple ID是否被黑客入侵

 如果您想知道您的Apple ID是否被黑客入侵,則應該嘗試登錄到您的Apple ID,並且收到類似以下消息:–您的Apple ID由於安全原因而被鎖定。然後,這意味著您的Apple ID已被黑客入侵或有人試圖對其進行黑客入侵。如果黑客試圖重置您的Apple ID密碼,您還將收到來自Apple的密碼重置詳細電子郵件。

此外,如果您使用的是雙重身份驗證,則將在您信任的設備上收到一條帶有最後登錄位置的消息。有時,登錄位置不正確,因此在這種情況下您不必驚慌。但是,如果您最近尚未登錄Apple ID,則這是第一個表明您的Apple ID已被黑客入侵的跡象。

如何保護自己免受黑客攻擊

如果您不想陷入黑客的陷阱並被Apple ID黑客入侵,那麼您應該對在設備上打開的電子郵件有所注意。您應該嘗試識別網絡釣魚電子郵件,並保護自己免受黑客攻擊。通常,網絡釣魚電子郵件製作不當,並且存在許多語法錯誤。仿冒電子郵件是想要攻擊您的Apple ID的黑客的最佳朋友。

相關問題  iOS 14更新後,您的iPhone無法連接App Store嗎?這裡如何解決它

您應該考慮保護Apple ID免受黑客攻擊的另一件事是創建強密碼。最好創建一個不會被任何人輕易破解的強密碼。

因此,您會看到人們,如果登錄到您的Apple帳戶後收到“由於安全原因您的Apple ID已被鎖定”消息,則無需擔心。只是Apple已經採取了安全措施,所以沒有您的允許,任何人都無法打開您的Apple ID。您無需驚慌,您必須按照上述說明進行操作,並解除對Apple ID的阻止,並且不要忘記更改密碼以採取進一步的預防措施。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