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沒有root的情況下在Android上獲取iOS表情符號

如何在沒有root的情況下在Android上獲取iOS表情符號

Android設備和iPhone上的表情符號在技術上是相同的,它們在設計上略有不同,並且iPhone表情符號確實很棒。您是否想在Android顯示iOS Emoji

所有您需要做的就是安裝一個應用程序,您將立即擁有精美的新表情符號。這是獲取沒有root的Android表情符號變iOS的方法

在Android上使用iPhone表情符號

為Android安裝和使用iPhone表情符號是一種相當簡單的方法。為此,您將需要從該站點下載並安裝Emoji Font 3。

注意:您無法從Google Play商店下載此程序。並且要下載並安裝此應用,您需要通過訪問設置菜單來授予手機許可。打開安全菜單以找到“未知來源”,然後激活該選項。您可能會收到一條警告,說明來自未知來源的應用可能不安全。的確如此,因此請小心安裝哪些程序。

下載後,轉到“設置->顯示->字體”,然後將字體樣式更改為“表情符號字體3”。

選擇表情符號字體3

現在,從Google Play商店下載並安裝Gboard。

在“設置”應用中將Gboard設置為默認鍵盤,然後轉到“語言和輸入”以更改鍵盤。

卸載並重新安裝Gboard

僅此而已,現在您應該能夠通過單擊鍵盤底部的面部圖標從鍵盤上打開iOS表情符號。

注意:如果您的手機運行的是Android 6.0或更高版本,則此版本可能無法使用。如果是這種情況,最好的選擇是為FlipFont 5安裝 Emoji字體,打開應用程序,在彈出窗口中按“確定”,然後安裝並應用Android Marshmallow插件。與FlipFont 3版本不同,FlipFont 5的Emoji字體不是iOS表情符號的完美復製品,但它是您在Android 6.0或更高版本上獲得的最接近的字體。

相關問題  如何在iOS 13上恢復丟失的照片/聯繫人/消息

使用 蘋果表情符號鍵盤

  1. 訪問Google Play商店並蒐索“ Apple Emoji Keyboard”
  2. 有很多表情符號應用可供選擇,其中許多是免費的。其中一些最受歡迎的是Kika Emoji鍵盤,Swiftmoji,Facemoji,Emoji鍵盤-顏色Emoji和Flipfont 5的Emoji字體。
  3. 選擇您要使用的表情符號應用程序,下載並安裝。
  4. 轉到 設置 > 鍵盤設置
  5. 在大多數Android設備上,您需要選擇 語言和輸入法
  6. 您會看到可用鍵盤的列表。選擇剛剛安裝的表情符號鍵盤。
  7. 你完成了!現在,您可以在Android設備上使用Apple表情符號。

這裡有10種最受歡迎的表情符號及其含義:

10最流行的表情符號圖
圖表來源:https://www.emojimore.com/

關於在Android顯示iOS Emoji的常見問答

在Android上能顯示iOS的表情符號嗎?

在原生Android系統上直接顯示iOS的表情符號是無法做到的,因為兩者使用的編碼和視覺風格是不同的。但是,用戶可以選擇安裝一些第三方應用程序來模擬iOS的表情符號。

我需要付費才能在Android上使用iOS風格的表情符號嗎?

通常,這些第三方應用並不需要付費,如「iMore Emoji Keyboard」就是免費的。但也有一些進階的功能或特殊的表情符號可能需要透過內購或訂閱來獲得。

如果我不再想要iOS風格的表情符號,我應該怎麼辦?

只需要進入「設定」>「系統」>「語言和輸入法」>「虛擬鍵盤」或「鍵盤和輸入法」>選擇你原先的鍵盤即可。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相關問題  如何保護iOS設備免受黑客攻擊(2021年iOS安全指南)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