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不丟失數據的情況下將iOS 13降級到iOS 12.4

如何在不丟失數據的情況下將iOS 13降級到iOS 12.4

Apple已針對所有兼容設備發布了iOS 13 Update,具有所有新功能,包括系統範圍內的暗模式,具有New Photo編輯界面的翻新照片應用程序,Apple登錄選項,Maps中的環視視圖,New Reminders應用程序等。
好吧,有些人喜出望外,可以使用新的深色模式或Memoji貼紙,照片應用程序功能,而其他人則希望獲得以前的iOS軟件的舒適性。
好吧,如果您想刪除iOS 13並回到iOS 12,那麼您很幸運。降級窗口仍然打開。在這裡,我們逐步介紹瞭如何將iPhone或iPad降級到較早的iOS 12.4.1。

如何卸載iOS 13

注意:如果您決定降級到以前的ios 12,則需要知道是降級到iOS 12.4.1,在iOS 13上收集的所有數據均不可用。這意味著降級到iOS 12.4.1時,使用iOS 12拍攝的任何照片和視頻將不可用。好吧,如果這些照片對您很重要,則需要將它們上傳到基於Web的存儲中,或者在降級之前將它們手動下載到您的計算機中。

如何卸載iOS 13

下載iOS 12.4.1 ISPW

  1. 訪問ipsw.me並選擇您的設備。
  2. 您將被帶到Apple仍在簽名的iOS版本列表。單擊版本12.4.1。
  3. 將軟件下載並保存到計算機桌面或其他容易找到的位置。

接下來,您需要關閉“查找我的iPhone”,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 轉到iPhone或iPad上的“設置”應用
  2. 點擊屏幕頂部的圖片/用戶名
  3. 點按iCloud
  4. 點擊“查找我的手機/ iPad”
  5. 將“查找我的iPhone / iPad”切換到關閉位置

關閉查找我的iPhone

確保您的PC上安裝了最新版本的iTunes

相關問題  如何在 iPhone 和 iPad 上安裝 iOS 13?

下一步是將iPhone插入計算機並啟動iTunes程序

進入iTunes後,您應該會看到設備彈出的信息。

您將看到“檢查更新”或“還原iPhone”的選項。

Mac用戶:

  1. 在iTunes中,按住alt / option鍵,然後單擊“檢查更新”
  2. 應彈出一個窗口進行搜索。找到您保存ISPW的位置並打開它。
  3. 屏幕上應顯示一條更新消息。按“更新”。

Windows用戶:

  1. 在iTunes中,按住Shift鍵,然後左鍵單擊“檢查更新”
  2. 應彈出一個窗口進行搜索。找到您保存ISPW的位置並打開它。
  3. 屏幕上應顯示一條更新消息。按“更新”。

一旦軟件開始更新/降級,請勿拔出插頭或關閉設備。您的設備將在某一時刻關閉然後再打開,如果您已打開密碼,則需要使用密碼解鎖設備。設備可能會顯示最後一個加載屏幕以完成更新,然後您應該回到iOS 12.4.1。

如何刪除iOS 13 Beta配置文件

如果您使用的是iOS 13 beta版,並正在從iPhone中刪除ios 13 beta版並安裝iOS 13正式版,則需要將ios 13 beta降級為ios 12.4

要取消註冊Beta版程序,

  • 轉到設置,然後進入常規,
  • 然後向下滾動到“個人資料”部分
  • 在這裡,您將看到設備上安裝的所有配置文件的列表。
  • 您可能只有一個iOS 13配置文件
  • 點按刪除配置文件,然後重新啟動設備。
  • 而已。您即將退出Beta計劃。

刪除iOS 13 Beta配置文件

現在,當您打開“設置”>“軟件更新”時,您將看到與其他所有人相同的更新。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相關問題  此處介紹如何保養iPhone x電池(節省電池電量消耗問題的5條重要提示)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