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Android系統安全提示,以確保您的安卓手機安全 [2021年]

十大Android系統安全提示,以確保您的安卓手機安全 [2021年]

Android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移動設備操作系統,在全球擁有20億用戶。

儘管它很受歡迎,但仍有許多安全漏洞。黑客使用惡意軟件,病毒,勒索軟件和假冒應用程序來控制用戶設備的位置。嘗試控制相機和麥克風以實時監視您,竊取您的登錄信息,憑據,密碼,信用卡詳細信息,聯繫地址,SMS消息,電子郵件,日曆信息和其他敏感信息。

在這裡,我們收集了十大安全提示,可幫助防止黑客竊取安全的Android手機

保護安卓手機安全的提示

保持Android手機安全的提示

更新到最新版本的Android

Android開發人員不斷地尋找新的漏洞,一旦發現它們被修補在新版本的Android中。當有可用更新時,請始終更新操作系統。

更新您的所有應用

應用程序不斷發現並修復漏洞。保持最新與可用的任何更新。

為Android安裝良好的AntiVirus / AntiMalware

有數百種適用於Android的安全性應用程序,但大多數都不是很好,我們建議您使用Android的Malwarebytes,因為它是免費提供的,並且具有您所需的所有功能。您也可以升級以獲得實時保護。

關閉來自未知來源的應用程序的權限

如果您確實將其打開,請務必再次將其關閉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安全性。

僅使用官方App Store

確保僅從官方應用程序商店或Android Drawer或APKForge等知名服務下載和安裝應用程序。安裝前,請檢查應用程序的評論。

在安裝應用程序之前檢查權限

如果應用程序具有極具侵略性的權限-與它的功能無關-那麼您可能不應該安裝它們。要求訪問IMEI / IMSI和MAC號,設備詳細信息,聯繫人列表,SMS消息等的應用程序正在對設備進行秘密監視。遠離。

密碼保護和加密您的設備

如果您的Android設備丟失或被盜,而您沒有適當地保護它,則可能會導致大量敏感數據被盜。您應該始終使用強密碼,如果可用,還應使用全盤加密。

當心網絡釣魚電子郵件和網絡釣魚文本消息

這些技術可誘使Android用戶單擊鏈接,然後將惡意軟件傳播到其設備上。

巧妙地衝浪

請注意您訪問的網站以及單擊的鏈接。您也可以使用趨勢科技來避免識別出的惡意網站。

De-Google

稍微有點技術性,值得一提的是,有可能植根Android設備以卸載OEM bloatware和Google的Service Framework應用程序(眾所周知都執行低級監視)。

獎勵: 通過VPN保護Android操作系統安全

是的,VPN可以為您的Android設備提供安全性,並通過執行以下件事來幫助保護Android手機免受黑客攻擊

  1. VPN會加密您的所有數據,從而為您提供防水的數字隱私,從而阻止ISP代表政府執行強制性數據保留。
  2. VPN隱藏了您的真實IP地址,因此您訪問的網站無法跟踪它。隱藏您的IP還可以保護您的位置免受在線黑客和其他惡意力量的侵害。
  3. 連接到公共WiFi熱點時,VPN可以保護您免受黑客攻擊VPN提供的加密意味著黑客無法通過公共WiFi竊取您的數據。
相關問題  如何啟用或禁用 Microsoft Teams 一鍵通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