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11 禁用後台應用程序

如何在 Windows 11 禁用後台應用程序

大多數應用程序在您不使用時在 Windows 11 中關閉。但其中一些仍在後台運行。例如,反饋中心、獲取幫助、地圖、人物、便籤等等。

Windows 11 中的小部件需要在後台運行才能獲取天氣、股票、交通、新聞、提示等的最新更新。如果您停止該特定後台應用程序,您可能無法獲得最新更新。

禁用所有後台應用程序 Windows 11 – 優勢

當後台運行的太多時,會佔用大量的 CPU、RAM 和 GPU 資源。這樣它就會減慢你的電腦的速度。如果您的硬件配置是最新的第 11 代 i7 Intel 處理器和 16GB DDR4 RAM,那麼這不是問題。

相關問題  如何查看誰在 Instagram 上取消關注您

但是,如果您有一台只有 4GB RAM 和 Core 2 Duo 處理器的舊筆記本電腦,那麼運行的後台應用程序數量就會受到限制。還有一些應用程序需要太多的系統進程,這會延遲其他任務。

禁用 Windows 11 後台應用程序的最佳方法

由於所有這些複雜的原因,您可以完全停止在 Windows 11 中運行的後台應用程序,也可以僅停止需要的應用程序。

在本教程中,我們將看到 3 種一次或一一禁用 Windows 11 中所有後台應用程序的方法。

如何禁用後台應用程序 Windows 11 – 組策略編輯器

此方法將一次性停止在後台運行的所有後台應用程序。如果您打算停止所有應用程序,那麼這是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

  1. 打開本地組策略編輯器按Win鍵並輸入“組策略”。然後單擊編輯組策略控制面板項。
打開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windows 11

2. 導航到以下路徑 –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組件應用程序隱私

3. 在右側按標準查看使窗口全屏。

4. 雙擊設置“讓 Windows 應用程序在後台運行”。它幾乎在底部。

5. 選擇禁用選項。單擊確定。關閉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禁用設置 gpo

6. 重新啟動電腦。

這將在一個實例中禁用在 Windows 11 後台運行的所有應用程序。

如何在 Windows 11 中停止後台運行的單個應用程序 – 兩種方法

有一種替代方法可以阻止單個應用程序在後台運行。讓我們看看第一種方法。

相關問題  如何停止同步 Google 相冊?

使用 Windows 11 設置禁用後台應用程序

  1. 同時按下Win + I鍵打開設置。
  2. 應用程序 > 應用程序和功能
Windows 11 應用程序和功能
  1. 列出了您的所有應用程序。
  2. 單擊所需應用程序旁邊的 3 個垂直點。
  3. 單擊高級選項
高級選項 Windows 11 應用程序
  1. 後台應用程序權限下從下拉列表中選擇“從不”。
在 Windows 11 中將後台應用程序權限設置為從不
  1. 默認情況下,它將是功率優化的(推薦)。

這將阻止應用程序在後台運行。例如,我停止了反饋中心應用程序。

如何停止在 Windows 11 筆記本電腦中運行的後台應用程序

在較早版本的 Windows 11 或筆記本電腦中,以下過程也適用。

  1. 像以前一樣打開設置應用程序。
  2. 系統 > 電源和電池
  3. 電池部分下單擊電池使用情況
  4. 接下來進入部分 –應用程序的電池使用情況
  5. 找到您想要的應用程序。單擊應用名稱右側的 3 個垂直點。
  6. 選擇管理後台活動
  7. 後台應用程序權限下,從下拉列表中選擇從不
相關問題  Windows 10 檔案歷程記錄還原:找回被刪除的檔案

這將禁用 Windows 11 應用程序的筆記本電腦列表中的後台應用程序。

結論

如果您覺得有必要,您可以隨時恢復應用程序的後台活動。有些應用程序不需要很多資源。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禁用它們。但其中一些是必要的。

您可以進行試錯過程,這會降低您的計算機或筆記本電腦的速度。然後您可以決定上述組策略編輯器技巧是否足夠好或單個應用程序調整更好。

如果您在禁用 Windows 11 中的後台應用程序後遇到任何問題,請告訴我。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