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藍牙驅動程序 – 下載適用於 Windows 10 或 8.1 或 7

Acer 藍牙驅動程序 – 下載適用於 Windows 10 或 8.1 或 7

如果您安裝新的 Windows 10 或 7 操作系統,則需要Acer Aspire 藍牙驅動程序

筆記本電腦有一個小的硬件開關,可以打開藍牙。指標還將顯示它正在工作。

安裝Acer 藍牙驅動程序後,可以在通知區域中看到一個藍色圖標。這讓我們很容易理解藍牙硬件或適配器工作正常。

適用於 Windows 7 的藍牙程序

儘管 Windows 10/8.1 和 7 具有不同的啟用藍牙的界面,但兩者都應指示圖標。Microsoft 驅動程序有時適用於這項技術。

如果您丟失了宏碁筆記本電腦藍牙驅動程序,我們將展示一個示例,介紹如何獲取和安裝它們。

Acer Aspire 藍牙驅動程序

Acer Aspire 1810T 是一款 11.6 英寸筆記本電腦,提供三種顏色。黑鑽石、藍寶石藍、寶石紅。英特爾迅馳處理器具有 3MB 二級緩存、英特爾 64 位架構和移動式英特爾 GS45 Express 芯片組。

相關問題  如何禁用搜索 Windows 更新的設備驅動程序 [Windows 7 和 10]

筆記本電腦預裝了 Windows 7。由於它支持 4GB RAM,您還可以安裝 64 位操作系統或 Windows 10 操作系統。但是格式化後最麻煩的功能是找到合適的驅動程序。

適用於 Windows 10 64 位的藍牙驅動程序
適用於 Windows 7 64 位的藍牙驅動程序免費下載

如果您有 CD/DVD 或操作系統的備份,那麼這不是問題。如果您已經擦除了整個磁盤並且現在正在尋找驅動程序,那麼您來對地方了。

風險在於您想要連接到藍牙耳機、耳機或揚聲器時。它具有內置的藍牙技術。即使失敗,您也可以使用USB藍牙適配器。這樣,您就可以連接到藍牙揚聲器。

下載 Acer Aspire 1810T 的藍牙驅動程序

  1. 轉到以下鏈接 – https://www.driverscape.com/manufacturers/acer/laptops-desktops/aspire-1810t/12591
  2. 轉至藍牙驅動程序部分。
  3. 下載Broadcom驅動程序。它對我有用。
  4. 設備名稱將為 –
    a。BCM2046 藍牙模塊
    b. 通用藍牙適配器
  5. 驅動程序版本為 6.5.1.5800。文件大小為 190.6MB。
  6. 支持 Windows 10 32 和 64 位、Windows 8.1 32 和 64 位、Windows 7 32 和 64 位、Windows Vista 32 和 64 位、Windows XP。驅動程序日期是 2014-07-17。
  7. Broadcom 也有藍牙音頻設備。
  8. 驅動程序日期是 2014-08-06。文件大小為 171.98MB。
    驅動程序版本為 12.0.0.9885。
  9. 支持 Windows 10、8.1、7 64 位和 32 位版本。
  10. 如果 Broadcom 驅動程序不起作用,請嘗試Atheros驅動程序。
相關問題  如何在 Excel 中打開和使用 Visual Basic 編輯器
安裝藍牙驅動程序 Windows 8.1

藍牙驅動安裝問題

如果您在安裝這些藍牙驅動程序時遇到更新問題,您可以隨時停止搜索 Windows 更新。它會節省時間。由於這些是最新版本的驅動程序,您需要浪費時間。

藍牙揚聲器驅動程序 Windows 7

然後您可以添加所需的藍牙揚聲器並連接它。
如果您仍然面臨藍牙斷開連接或配對問題,您可以查看本指南。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