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Google隱私權設定:語音、廣告、位置等等

調整Google隱私權設定:語音、廣告、位置等等

如果你擁有一個Gmail帳戶或使用Android手機,這意味著你擁有一個Google帳戶,它會記錄你參與的許多活動。儘管許多人知道Google追蹤某些方面,如網頁瀏覽歷史,但重要的是要了解,它還保留了大量其他信息,遠遠超出眼前所見。

Google不僅記錄你的瀏覽歷史,還追蹤其他各種元素,如你的實際位置、手機上的應用程式使用情況、語音轉文字數據、搜索歷史、YouTube搜索和觀看習慣,以及你對Google地圖的使用等等。思考他們對你過去的了解的程度可能會讓人不安。

請考慮以下例子:位置歷史。地圖上的每個紅點代表使用者訪問過的地方,你可以點擊其中任何一個點,了解相應的訪問日期和到達這些地點的路線。有時,Google可能會通過電子郵件通知你這個被稱為「時間軸」的功能。此外,你可以選擇應用特定的日期篩選器。雖然看到這個功能的運作很有趣,但意識到Google對你的每一個動作都有洞察力可能會讓人感到不安。需要注意的是,這種追蹤僅適用於已在其設備上啟用位置服務的Android用戶。

然而,蘋果也進行類似的做法,因此iPhone用戶也無法逃避這種監視,盡管蘋果的方法可能更加隱蔽。

調整Google隱私權設定

此圖片顯示了 Google 保留的有關您的其他信息及其分類和時間戳,以便您(和他們)確切地知道每個事件發生的時間。他們說只有您可以看到這些數據,但誰真正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谷歌跟踪信息

語音:

音頻會向您顯示您在設備中所說的語音到文本的所有內容。其中包括短信和互聯網搜索等。您甚至可以單擊每個項目並播放錄音。

Android:

顯示您在 Android 設備上使用的應用程序以及使用它們的日期和時間。

廣告:

將向您顯示您使用過的包含廣告的網站和應用程序,以及顯示這些網站和應用程序中的一些廣告信息。

地圖:

將顯示您在計算機上的 Google 地圖或 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 Google 地圖應用中搜索的位置。

搜索:

將顯示您搜索了哪些內容以及進行這些搜索的時間。還有幫助搜索和 Google Play 商店活動的歷史記錄。

您可以在隱私設置中看到的另一個部分是Google如何根據您的其他活動向您展示廣告。例如,您可能已經註意到,您在網上搜索了某些商品,然後突然在您稍後訪問的另一個網站上的廣告中顯示了相同的產品。這是因為 Google 根據您之前的在線活動將這些廣告定位到您。

值得慶幸的是,有一種方法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關閉這種跟踪。您需要登錄您的 Google 帳戶,然後找到個人信息和隱私設置。單擊此鏈接即可進入您的安全和隱私設置,然後您將能夠調整(和關閉)這些設置。

相關問題  Facebook 雙重身份驗證 - 在 Windows 10 和 Android 上設置

Google 安全和隱私設置

您正在尋找的主要部分稱為“管理您的 Google 活動”。從這裡,您可以轉到“活動控件”,然後通過向左滑動滑塊來關閉各種跟踪設置。它會詢問您是否要暫停活動,您會同意。

Google 活動控制

單擊管理活動將帶您進入一個部分,您可以在其中查看所有過去的歷史記錄,並通過單擊主要綠色部分中的 3 個垂直點並選擇刪除來刪除所有以前的歷史記錄。如果您想保留其中一些條目,也可以單獨刪除單個條目。

Google 活動控制

返回 Google 安全和隱私主頁,您可以點擊“廣告設置”進入廣告部分,如本頁前面所示,您可以在那裡調整廣告設置。

進入安全和隱私主頁面後,您可以找到各種其他設置,您可以使用這些設置來自定義您的 Google 體驗,同時讓您感覺更安全。

如果您想一次性刪除所有過去的歷史記錄,您可以轉到此頁面,然後單擊“刪除活動依據”,然後選擇“按日期刪除”下的“所有時間”。

刪除所有 Google 歷史記錄

結論

以上是如何調整你的Google隱私權設定如瀏覽歷史、你的實際位置、手機上的應用程式使用情況、語音轉文字數據、搜索歷史、YouTube搜索和觀看習慣,以及你對Google地圖的使用等等。

您可能想保留一些以方便查找歷史記錄,但您可能想調整其中一些以使您感到安心。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