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連接 Windows 10 WiFi

自動連接 Windows 10 WiFi

在操作 Windows 10 時,人們確實會遇到這個問題。每當他們登錄甚至重新啟動時,計算機都不會自動連接到 WiFi

然後他們需要按照循環選擇 WiFi 磁貼,查看可用選項,然後單擊並輸入密碼。

但麻煩的是,這是一個每次登錄的故事,這有點令人難以忍受。

建議在任何其他方法之前嘗試此解決方案。所以,我想先分享一下。

Windows 10 的基本修復不會自動連接到 WiFi

  1. 單擊網絡圖標上的底部右側任務欄的Windows 10
  2. 列出附近設備的所有網絡連接。網絡和 Internet 設置也可見。
  3. 確保WiFi已啟用。通常,它將為藍色。
  4. 單擊您的 WiFi 連接。如果是第一次輸入密碼。
  5. 否則,請選中“自動連接單擊連接。
  6. 重新啟動並檢查它是否解決了您的問題。

不時,許多用戶抱怨他們的 Windows 10 Wi-Fi 無法自動連接到他們保存的 Wi-Fi 網絡。

即使每次都已將自動連接選項標記為正確。

更新無線網絡適配器驅動程序

  • 這可能是一個簡單的故障。
  • 用戶可能已經進行了軟件更新,這會在每次關機時關閉 Wi-Fi 適配器。
  • 這可能是一些省電選項補救措施。
  • 也許,正因如此,它需要每次喚醒。

 

Windows 10 上的設備管理器 – 修復 Wi-Fi 連接

  1. 在 Windows 10 搜索欄中搜索設備管理器。打開控制面板項目。
  2. 在您的計算機名稱 > 網絡適配器下,找到您的 WiFi 適配器或無線網卡
  3. 右鍵單擊它並選擇Properties > Power Management
  4. 通常選中允許這台計算機關閉此設備以節省電源選項。
  5. 取消選中並重新啟動。
  6. 單擊確定以保存更改。
相關問題  如何在 Excel把姓名合併 [4種簡單方法]

保存更改後,您的計算機應該開始有效連接,並且 每次關機或重新啟動後,您的 計算機都會自動連接到WiFi。 

 

修復 HP 筆記本電腦在 Windows 10 上無法連接到 WiFi

HP 計算機的WiFi 網絡通常基於中央路由器。

使用無線連接時可能會發生許多連接、硬件和軟件問題。

您的新HP Laptop 14s-er0503TU可能無法連接、變慢或在 Zoom 會議之間中斷

檢查您的 WiFi 是否已打開。不僅在您的設備上,而且還來自物理來源;如果未打開,請將其打開。

請檢查操作中心或 Windows 10 設置中的 飛機 設置;它需要關閉。 

常見故障排除步驟

  1. 許多筆記本電腦都提供 HP Support Assistant。它在通知區域或桌面屏幕上可用。選擇您的設備名稱。單擊Internet 和安全 > HP 網絡檢查運行網絡診斷。選擇可能的根本原因之一。故障排除結束後,單擊重新檢查。如果這樣解決了筆記本電腦無法連接到 WiFi 的問題,請繼續使用 WiFi。否則,請使用不同的根本原因再次嘗試這些步驟。
  2. 使用“設置”中的Windows 10 網絡和 Internet 疑難解答
  3. 從設備管理器或使用設置重新安裝無線網絡適配器驅動程序
  4. 使用CCleaner更新無線網絡驅動程序
  5. 一個無線鍵或按鈕鍵盤上的正面或接近可用。您需要移動滑塊或將其打開。它將啟用無線功能。如果它正常工作,它將呈藍色,否則呈橙色或某種琥珀色。然後使用上面或下面的步驟。
  6. 硬件問題也可能導致 hp 筆記本電腦自動停止連接到 WiFi。如果您使用的是從路由器到計算機的電纜,則可以從路由器上拔下插頭並再次單擊。嘗試關閉路由器電源並重新打開。

Windows 10 無法連接到 WiFi

在您的 WiFi 網絡詳細信息中查找,包括密碼、狀態、信號強度、安全類型、密鑰、網絡名稱等。  

相關問題  5 款最佳NBA直播Windows 10 應用程式

這可能是您的 Windows 10 無法連接到 WiFi 網絡的原因,因為這些可能已經改變。仔細修改它們。

  • 設置 > 網絡和 Internet > Wi-Fi > 管理已知網絡確保 Wi-Fi 已打開。
  • 如果已檢測到 WiFi 網絡,請單擊它。
  • 選擇需要忘記的網絡,即您信任的網絡,然後單擊忘記。
  • 在此之後,重新選擇並手動重新打開 WiFi Windows 10以更新連接。

您需要再次輸入 WiFi 密碼。 

好吧,關於Windows 10 不會自動連接到 WiFi 的原因,可能還有許多其他問題  來,讓我們看看他們。

手動重新打開 Wi-Fi Windows 10

更改組策略

這種方法已經有效地解決了許多人的問題,同時您也可以通過重新定義組策略的設置來試試運氣。 

注意: 雖然此功能僅在 Windows 10 專業版中可用,但如果它適用於您,它會隨之而來。 

按  鍵盤上的Windows 鍵 + R。在出現的 運行 對話框中,鍵入“  gpedit.msc”  ,然後按 Enter。

將出現組策略編輯器窗口。

在左欄中,選擇並遵循路線:

計算機配置 > 管理模板 > 系統 >  Internet 通信管理 Internet 通信設置

在右側,單擊設置 關閉 Windows 網絡連接狀態指示器活動測試。 從出現的下拉菜單中,標記 未配置。 

不要忘記單擊“確定”並“應用”以保存更改

註冊表編輯器修復

在 Windows 10 搜索欄中搜索 regedit。註冊表編輯器打開。              

按照註冊表編輯器中帶下劃線的路徑進行操作: 

HKLM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WcmSvc  

檢查組策略子項是否可用。

如果它不存在,那麼您必須手動創建它。

  1. 突出顯示WcmSvc並右鍵單擊它。
  2. 選擇 New 和 Key 並將其命名為Group Policy
  3. 選擇組策略,然後在右窗格中右鍵單擊一個空格。
  4. 單擊給定列表中的新建和 DWORD(32 位)值。
  5. 從您的鍵盤輸入新的 DWORD 值作為“ fMinimizeConnections ”(無引號)。
相關問題  Truecaller Premium - 常見問題 (FAQ)

現在退出編輯器並重新啟動您的 PC。 

完成後,重新啟動並檢查您的WiFi是否 自動連接

運行網絡疑難解答

它會分析您的硬件問題並通過相關訪問徹底檢查您的互聯網連接。

嘗試通過右鍵單擊您的 WiFi 圖標來運行網絡疑難解答選擇查找並修復網絡,然後單擊下一步運行疑難解答。

當您的hp 筆記本電腦無法連接到 WiFi或任何其他筆記本電腦時,這是 Fastrack 解決方案

結論

好吧,上述解決方案將是在 Windows 10 上連接 WiFi的最佳解決方案

通過有效地閱讀和遵循它們,找出您的黃金投擲修復方法。

但如果它沒有解決,您可以嘗試重新安裝您的 WiFi 驅動程序,這也可能對您有所幫助。

為謹慎起見,您甚至可以檢查控制面板電源選項中的快速啟動功能,在您的 PC 上啟用,這有助於更快地啟動。

您可以嘗試啟用和禁用以修復頒發者WiFi 無法自動連接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您甚至可以檢查您的 WiFi 設置,讓它們與您在 PC 上輸入的設置相匹配。

我已經很好地包含了可能的解決方案;如果它仍然不能解決您的問題,您可以在下面的評論中寫信給我們。

我們可以嘗試解決這個問題。如果是這樣,請分享您的見解。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