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在 Android 中登出 OneDrive?看看這裡修復

無法在 Android 中登出 OneDrive?看看這裡修復

三星 Galaxy 手機用戶在手機上使用 OneDrive 時遇到了一個奇怪的問題。他們無法在 Android 手機上登出 OneDrive 帳戶。

對於小米、Oppo、RealMe、OnePlus、Vivo 等其他手機,我們需要檢查是否存在問題。

2021 年 4 月,該公司通知三星用戶,他們的賬戶將被關閉。他們不得不轉向 OneDrive 作為他們的雲存儲服務。它是用來存儲他們的照片、視頻、文件和其他辦公文件的。

轉換是自動的,所有三星帳戶數據的遷移都將轉移到 OneDrive。

現在真正的問題來了!

大多數三星 Galaxy 用戶使用兩個 OneDrive 帳戶。一個作為他們的帳戶,另一個用於工作或學校。其他一些三星帳戶用戶正在使用多個 OneDrive 帳戶(其中一些也忘記了他們的身份),

當三星將他們的數據遷移到 OneDrive 時,它是該設備上的默認帳戶。因此,他們必須退出當前的 Microsoft 或 OneDrive 登錄。現在,大多數人希望選擇他們希望登錄的 OneDrive 帳戶。

但是不!

他們看到一個灰色的禁用登出按鈕,拋出一個錯誤,表明他們無法在 Android 手機上註銷 OneDrive。

那麼解決方法是什麼呢?在本解決方案指南中,我們將看到一些解決無法退出 OneDrive Android 問題的方法。

Contents

相關問題  Windows多重桌面:提升工作效率的最佳選擇

問題

在三星 Galaxy Note 10+ 上,我們有兩個 OneDrive 帳戶。一個用於學校,另一個用於個人帳戶。兩者都運行良好,直到 2020 年 1 月。最近,另一個 Microsoft 帳戶出現在 OneDrive 中,這與之前的不同。用戶想退出此帳戶並使用舊帳戶。

一些嘗試過的解決方案

  1. 完全刪除手機設置中的 OneDrive 帳戶。
  2. 在手機的應用程序設置中強制停止 OneDrive。
  3. 禁用應用程序、清除緩存並刪除所有 OneDrive 帳戶。
  4. 重新啟動 OneDrive 將再次登錄有問題的 OneDrive 帳戶。
  5. 灰色的是退出按鈕。

解決方案

三星手機出現這種行為的主要原因是最近幾天三星賬戶和 OneDrive 賬戶關聯了。這種緊密集成導致“註銷”按鈕變灰。

要解決此問題,您可以嘗試以下解決方案。

  1. 在 Web 界面或移動設備上登錄您的三星帳戶。
  2. 轉到服務並取消關聯 OneDrive 連接到的 Microsoft 帳戶。
  3. 然後轉到您的 OneDrive 應用,然後您可以註銷。禁用選項將再次啟用。
相關問題  使用Windows Snipping Tool截取螢幕截圖的技巧
連接到三星帳戶的服務列表

第二種方法就是試試這個方法。

  1. 轉到三星手機設置中的帳戶和備份。
  2. 選擇帳戶。三星賬戶可見。
  3. 選擇該帳戶。點擊應用程序和服務。
  4. 您可以看到連接的應用程序。
  5. 斷開 OneDrive 應用。
  6. 現在您應該可以退出您的 OneDrive 帳戶。

常見問題 – 三星 Galaxy 和 OneDrive 帳戶

如果您登出 OneDrive,會發生什麼情況?

如果您退出 OneDrive,它將從雲中刪除您的文件。您必須重新登錄才能重新訪問它們。OneDrive 文件點播。

OneDrive for Business 版本的 OneDrive 提供類似的服務,稱為“按需文件”。這意味著如果您使用存儲在您帳戶中的文件,您可以按需使用它們,這意味著您可以從任何設備訪問它們。

僅當您的組織購買了額外的 OneDrive for Business 許可證時,此服務才可用。此許可證允許您在所有帳戶中使用 Files On-Demand,而不僅僅是關聯帳戶。

如何登出我的 OneDrive 帳戶?

要退出您的 OneDrive 帳戶,請轉到“設置”菜單並單擊“退出”。再次輸入您的密碼。

您還可以通過轉到 Windows 開始菜單並選擇“OneDrive”來選擇一次從所有設備註銷。然後,從出現的菜單中選擇“退出”。

為什麼我無法在 Android 上登出 OneDrive?

可能無法註銷 OneDrive 帳戶的原因有多種。

您可以通過打開設備上的設置並查找任何顯示“使用登錄”的項目來檢查性能是否存在問題。如果您看到這一點,則表示該帳戶處於活動狀態。

相關問題  24個有用的 Excel 宏示例給 VBA 初學者(即用型)

您需要在另一台設備上解決問題,然後在另一台計算機上重試。如果您仍然無法在 Android 上註銷 OneDrive,請嘗試使用以下步驟:

打開您的設置菜單。如果您使用的是三星設備,請轉到“設置”->“應用和通知”。如果您使用的是 LG 設備,請前往“設置”->“常規管理”。從應用列表中選擇 OneDrive。點按“退出”。然後選擇“確定”以確認退出。

結論

由於所有錯誤的原因,三星帳戶和 OneDrive 應用程序之間的緊密集成是所有挫折的原因。儘管您清除了緩存,但無法刪除連接。

確保取消鏈接或斷開這兩個應用程序,您應該能夠登出您的 OneDrive 帳戶。然後您可以重新登錄所需的 Microsoft 帳戶或 OneDrive 帳戶。即使使用 Microsoft Office 365,您也有超過 5 個 OneDrive 帳戶。

您需要不時更改帳戶。此修復程序將確保您可以毫無問題地執行相同操作。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