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藍牙無法打開 [已經修好了]

Windows 10 藍牙無法打開 [已經修好了]

在最近的 Windows 10 更新 21H1 之後,一些用戶抱怨他們的藍牙設備停止工作。

我也是面臨這個問題的困擾的人之一。解決問題的常見解決方案沒有用。

我使用 Windows 默認故障排除程序查看Settings > Devices下的 Bluetooth 選項

但那個選項消失了。

藍牙在 Windows 10 中的此設備上不可用

微軟論壇有人建議關閉控制面板電源管理設置中的快速啟動”。

然後他們要求關閉計算機並重新啟動。

相關問題  VLOOKUP 與 INDEX/MATCH 對比:哪一個更好用?

此解決方案也不起作用。我也浪費了相當多的時間。

藍牙無法連接Windows 10
Windows 10 藍牙停止工作

Windows 10 更新藍牙不工作

然後我找到了另一個博客主題,它解決了我的問題。我成功地在設置中看到了藍牙選項並連接了藍牙揚聲器,沒有任何障礙。

罪魁禍首是藍牙驅動程序不是最新的。如果您在設備管理器中找到藍牙設備,則表示已被 Windows 10 識別。

使用 CCleaner 更新驅動程序幫助我更新藍牙驅動程序。

選擇開始並找到設置(齒輪圖標)。設備 > 藍牙和其他設備下,您應該會看到該選項。如果不是,則藍牙驅動程序存在問題。

初始步驟

  1. 確保您的筆記本電腦或 PC 上的藍牙按鈕已打開。
  2. 通常,舊電腦沒有內置藍牙。然後你需要購買一個藍牙適配器。
  3. 將其插入 USB 插槽之一,並確保指示燈發光或工作。

Windows 更新後如何修復藍牙不工作

就是這樣!您的藍牙選項應該再次在“設置”中可用。

結論

我的舊藍牙適配器發布日期是 2006 年,並更新到 2013 年的新版本。

CCleaner 非常擅長查找舊設備驅動程序並將其更新為新設備驅動程序。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相關問題  如何自定義 Windows 10 開始菜單:與之前Windows版本不同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