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VLC媒體播放器錯誤“此藍光光盤需要AACS解碼庫”

解決:VLC媒體播放器錯誤“此藍光光盤需要AACS解碼庫”

出現錯誤“此藍光光盤需要AACS解碼庫”在Windows 10計算機上嘗試使用VLC媒體播放器播放藍光光盤時?

觸發此錯誤消息的主要原因是藍光光盤受到AACS和BD +技術的保護。

同樣,缺少KeyDB.cfg文件(libaacs庫需要此文件)可能是此錯誤的另一個可能原因“您的系統需要aacs解碼庫”。

藍光錯誤:

此藍光光盤需要用於AACS解碼的庫,而您的系統沒有該庫。

您的輸入無法打開:

VLC無法打開MRL’blueray:// J :: /’。檢查日誌以獲取詳細信息。

此藍光光盤需要用於AACS解碼的庫

如果您還想解決這個特定的錯誤消息,這裡是大多數用戶的解決方案。

首先,請確保您在計算機上使用最新版本的VLC媒體播放器

安裝最新的Windows更新不僅可以保護計算機安全,還可以修復以前的錯誤。

將庫文件添加到AACS

轉到此鏈接:https://vlc-bluray.whoknowsmy.name並下載KeyDB.cfg文件

在訪問此網站時,您可能會看到一條警告,表明該網站沒有SSL證書。單擊 繼續鏈接繼續。

注意:此文件是從第三方網站下載的,由於文件的未簽名性質,您的瀏覽器可能會將其顯示為不安全。

下載KeyDB cfg文件

  • 接下來,在“ AACS動態庫”下,單擊所使用的VLC版本的鏈接。
  • 下載後,複製KeyDB.cfg文件
  • 現在,按Windows鍵+ R,鍵入%APPDATA%,然後按Enter打開隱藏的Appdata文件夾。
  • 在這裡創建一個新文件夾(右鍵單擊>新建>文件夾)並將其命名為aacs

創建aacs文件夾

打開新創建的aacs文件夾,然後粘貼 KEYDB.cfg 文件。

接下來,再次找到下載文件夾,複製libaacs.dll文件並將其粘貼到VLC的安裝位置。VLC媒體播放器的默認位置是C:Program FilesVideoLANVLC(64位)或C:Program Files(x86)VideoLANVLC(32位)。

相關問題  解決:更新後未激活Windows 10,錯誤代碼0xc004f074

最後,打開VLC並嘗試打開以前引起問題“此藍光光盤需要用於AACS解碼的庫”的藍光光盤。

此調整是否有助於修復VLC媒體播放器錯誤“您的系統需要用於AACS解碼的庫”?讓我們知道下面的評論。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