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 10中打開HEIC文件(iPhone圖像)或將heic轉換為jpg

如何在Windows 10中打開HEIC文件(iPhone圖像)或將heic轉換為jpg

iOS 11上, Apple已切換為照片的HEIC / HEIF(“高效”圖像文件)文件格式,以減小文件大小。

現在,最新的iPhone以HEIC格式拍攝照片,這是一種新的圖像壓縮格式,可以以更高的效率壓縮圖像。但是,這種新照片類型的主要問題是Windows計算機,Android設備和其他相關設備不支持HEIC文件格式。

最近,也有傳言稱Google將HEIC格式添加到即將推出的Android P中,這對移動用戶來說很好,但是Windows 10不支持HEIC。

因此,如果您有HEIC圖像文件或H.265視頻,並在此處尋找在Windows 10 PC上打開它們的方法,本指南“如何在Windows 10中打開HEIC文件或將HEIC轉換為jpg ”。

什麼是HEIC文件?

HEIC(由MPEG開發)是照片的新文件類型,它使用諸如高效視頻編解碼器(HEVC)之類的編解碼器來顯著改善文件壓縮,同時仍提供更好的圖像質量和優於JPEG,PNG等舊格式的其他好處和GIF。顧名思義,與JPEG版本相比,HEIC文件格式是將圖像文件存儲為小文件的一種更好的方法,並且仍然保留了較高的圖像質量。

  • 可以以相同的圖像質量保存約JPEG大小一半的圖像
  • 允許將多個圖像存儲在一個文件中(也適用於實時照片和連拍)
  • 兼容透明度,例如GIF文件
  • 如果要撤消它們,請存儲圖像編輯,例如旋轉和裁剪。
  • 兼容16位彩色和JPG的8位。

但是新文件格式存在問題,它與所有操作系統都不兼容。

在Windows 10中打開HEIC文件

Microsoft在默認的Windows 10安裝中不 包括HEIC支持,但是從2018年4月更新開始,您現在可以打開包裝在此文件容器中的照片和視頻。作為微軟

“使用HEVC格式壓縮存儲在帶有.heic文件擴展名的HEIF文件中的圖像。此類文件也需要安裝HEVC Video Extensions軟件包。如果未安裝HEVC Video Extensions軟件包,則HEIF Image Extension將無法讀取或寫入.heic文件。”

但是,它不是默認啟用的功能。相反,您需要下載並安裝兩個擴展,以打開使用HEVC(也稱為H.265和MPEG-H第2部分)編碼的HEIC圖像和視頻。

相關問題  刪除Windows 10版本20H2上的Windows.old文件夾

如果您運行的是Windows 10版本17134(又稱四月更新)或更高版本,請在Microsoft Store應用中搜索HEIF Image Extensions,然後單擊“安裝” 按鈕。

HEIF圖片擴展

使用此Microsoft Store鏈接獲取HEVC Video Extensions 單擊“ 安裝” 按鈕。儘管您可能認為安裝HEIF編解碼器足以打開該文件格式,但是您也必須同時安裝兩個編解碼器才能查看圖像和播放視頻。完成這些步驟後,Windows 10和“照片”應用程序將能夠讀取和寫入HEIF文件,這些文件通常具有.heic,.heif和.avci文件擴展名。

注意:使用HEVC編解碼器的HEIF文件需要現代硬件,例如Intel第七代Core處理器和更新的圖形卡。否則,擴展程序在播放視頻時將無法正常工作。

此外,您可以從WindSolutions(一家致力於與Apple生態系統交互的應用程序的公司)免費下載並安裝Windows版CopyTrans HEIC。為了向Windows添加本機支持,該應用程序使用了與Nikon和Canon相同的集成技術,以使其RAW格式與Windows兼容。

安裝該應用程序後,它將為Windows添加HEIC支持,例如:

  • 所有HEIC文件將在文件資源管理器中顯示縮略圖
  • 像其他任何圖像格式一樣,雙擊HEIF文件將在Windows Photo Viewer中將其打開。
  • 您可以直接從Windows Photo Viewer打印HEIC文件
  • 您可以在Microsoft Office應用程序(例如Word或PowerPoint)中插入HEIC文件

為了實現所有這些,您只需:

1. 下載適用於Windows的CopyTrans HEIC(免費)。

2. 安裝。無需重新啟動。並打開HEIC圖像所在的文件夾。

這裡的圖片

在這裡轉換為JPG

如果您不想安裝任何軟件,則始終可以使用 將heic轉換為jpg在線轉換工具只需上傳.HEIC文件,您就可以下載.JPEG。
同樣,如果您想將照片作為HEIC保留在iPhone或iPad中,但又希望能夠在Windows計算機上查看照片,則也可以簡單地通過電子郵件將HEIC照片發送給自己。通過郵件共享照片將在發送時自動將HEIC轉換為JPG。

  1. 選擇照片,然後單擊共享按鈕。
  2. 點擊郵件,然後選擇最佳質量的原始文件大小。
相關問題  解決:Microsoft Windows 10搜索索引器CPU使用率高!

另外,您可以將HEIC照片上傳到雲存儲服務(例如Google Drive,OneDrive或Dropbox),該服務會自動將heic文件轉換為jpg。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